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妻死我就發了

妻死我就發了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這天,二栓傍晚喝完酒回家,走到街頭花園丁香花叢旁邊時,酒勁湧上來,站都站不穩了,二栓便在石凳上坐下了。二栓正想埋頭打盹,忽然看見地上有一張紙。拿起一看,只見紙條上寫:GG,你的歌偶稀飯,偶不10,可我也不是恐龍,你說我是PLMM,是8是真的 你94醬紫,偶2416!

  二栓看得直犯暈,這都是哪來的“天書”啊。正在胡亂猜想,剛好一個頭髮染成黃色的漂亮女孩從旁邊過,二栓算是酒壯了膽,就把女孩叫住了:“妹子,你幫個忙,你幫大哥看看,這紙條上寫的啥意思 ”這女孩拿過紙條看了看,笑了,說:“大哥,看起來你是個菜鳥啊!連這都看不懂!”二栓趕忙點頭稱是,叫她快點說。女孩這才說:“這是網絡語言。偶的意思是我,‘恐龍’意思是醜女孩,GG是哥哥,94意思是就是,醬紫意思是這樣子,稀飯意思是喜歡,PLMM意思是漂亮妹妹,2416意思是愛死你了。這意思是:哥哥,你的歌我喜歡,我不是十全十美,可我也不是很難看,你說我是漂亮的妹妹,是不是真的 你就是這個樣子,我愛死你了。”

  那女孩說完,扔下紙條,裊裊娜娜地走開了。二栓眼睛看着女孩走開的身影,一個念頭猛地一閃:這女孩夠時尚!要是今生能擁有這麼個漂亮女孩做情人,那該多好啊!

  二栓回到家,笨手笨腳上了網,惡補一通,總算弄明白了:這所謂的網絡語言,好多就是數字的諧音而已。二栓二話沒說,就把他的手機密碼設成:745986。二栓的老婆是個下崗的女工,自己擺個水果攤,生意興隆,常常用他的手機打電話。二栓估計老婆不會猜到這密碼的意思,於是就把這密碼告訴了老婆。

  一天晚上,哥幾個湊一起喝酒,酒酣耳熱,二栓覺得半天手機沒有啥動靜,心裡很納悶,拿出來一看,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關機了。他趕緊開機,手機提示:“請輸入開機密碼。”也許,他酒喝得多了點,抓耳撓腮半天也想不起來了,只好借別人的手機問老婆。

  老婆一聽二栓問手機的密碼,就說:“開頭是個7字,後面我記不得了!”

  二栓一聽就想起來了,對對對!是745986。放下電話就輸入密碼,沒想到還是提示輸入密碼錯誤。二栓這下暈了,以為自己記錯了,又藉手機打電話給老婆。老婆說:“對啊!就是那密碼,妻死我就發了!可我現在還沒死啊!你想你能發得了嗎 告訴你!密碼我改了!你想吧!我看你什麼時候能發得了 ”

  二栓一下子酒醒了一大半,他沒想到這麼深奧的網絡語言,竟然被土不拉幾的老婆輕而易舉地破譯了,心想這下完了,今晚看來得睡地板了!

您正在瀏覽: 妻死我就發了
網友評論
妻死我就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