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我就要離這一個世界了,你會對我說什麼?

如果我就要離這一個世界了,你會對我說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我就要離這一個世界了,你會對我說什麼?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經濟學是什麼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如果我還有三天就要離開這一個世界拉,你會對我說些什麼好呢??

  是不是還在責備我沒有陪你一起看那美麗的日落,是不是感覺到我很討厭啊?沒有關係,因為我只有三天的時間了,原諒我一次好不?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時間,我會好好的給我的父母打個電話,向他們問候一下,以報答他們對我二十多年的關愛,我會對爸爸媽媽說“你們辛苦拉!我愛你們!”如果有來世的話,我一定要再做你們的好兒子!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時間,我會對教育了我多年的老師說“老師,謝謝你,教會我做人。”可惜我並不是一個好學生,對不起!在學習中,讓你為我擔心了。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時間,我一定會對我喜歡的女孩子說”嘿嘿,丫頭,你可知道不,我喜歡你好久拉……。”“丫頭,今天陪我一起去看日落,可以不?”因為經歷過,才會明白:只好好地珍惜現在所擁有!當有一天失去的時候,你就什麼好沒有了;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可以買到好吃的東西、漂亮的衣服、珍貴的禮物……但是就是買不了真摯的感情!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時間,我會好好地給關心我的哥哥、姐姐們說“你們真的是我的好哥姐!”有很多的東西,當自己真說的時候,真的是無語可以表達,這一種感覺,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愛。

  如果我還有三天的時間,我會好好地和我的好朋友們去瘋狂地吃一大餐!什麼都不想那麼多,就算天塌下來,也不去管它那麼多!我的好兄弟,我心裡有苦,我對你們說,我們一起分享開心、一起承擔傷心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就要離這一個世界了,你會對我說什麼?
網友評論
如果我就要離這一個世界了,你會對我說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