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我就太陽了

我就太陽了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前些天喝葡萄酒,偶然記起長城葡萄酒有一句很經典的廣告語,說:喜歡海,就喜歡我。我就太陽了,我在想,這能不能給改成:喜歡上海,就喜歡上我?

  想想這半年都做什麼了?暈。女友跑了,工作砸了,高黨掛了,鈔票沒了,去了兩次濟南,結果整的筋疲力盡,傷痕纍纍,痛不欲生,慘不忍睹,雖然不後悔,可是我就太陽了:我要是妞,早他媽感動了!

  前些天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有一種飄飄乎羽化登仙的感覺,小姑娘很單純,於是我只能將自己還原成一個單純的小男生,後來想想我就太陽了:雖然我現在很混,老子以前也清純過呀!

  前些天那曾經跟我一起裝着逼,一起被逼着裝的兄弟上了一個女大學生,聽完他的講述之後,當時我就鬱悶了,我就太陽了:我上過大學,還沒上過大學生;他沒上過大學,卻上過大學生,不公啊!

  小姑娘叫我李子,今天小姑娘整了一隻小烏龜,跟我講,給烏龜起的名字也叫李子,我一聽,這不對啊,當時我就太陽了:就算我跟烏龜有個部位名字一樣,但我跟烏龜不用也叫一個名字吧?!

  前些天跟我舅聊天,說我失戀了,我舅說,我給你準備了個禮物,我問他是什麼,他跟我講是durex,我一聽,完了,這算怎麼回事啊,我就太陽了:女友都沒了,我要那玩意啥用啊?我不日本人,我抗日!

  前些天跟小姑娘聊天,罵了一句髒話,把小姑娘差點惹惱了,我想想也是,文明人啊,不能說髒話的,看來以後髒話要改口了,後來一想,我就太陽了:不能罵你瑪萊格碧,只能說你母親的生殖器。

  以後不說髒話了,不能說我就日了,要改成:我就太陽了!!

  所以,我——就——太——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就太陽了
網友評論
我就太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