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大山鄉地處深山腹地,到處是光禿禿的山嶺和巨石,就是風調雨順的年景,種的糧食也剛剛只夠糊口。鄉里沒什麼礦產資源,也沒什麼地理優勢,改革開放這麼多年,一直沒人願意來投資建廠。

  這大山鄉唯一一條石子路都坑坑窪窪,崎嶇不平,其他交通情況就可想而知了,這哪能引起人家的投資興趣。

  “要想富,先修路!”這時大山鄉的領導們才恍然大悟。

  於是鄉黨委書記老李便打着背包一人走到縣裡,要支持,要贊助,要撥款。縣裡對修路很重視,也很希望大山鄉能甩掉貧困帽子,便一個電話打到財政局,撥款給大山鄉修路。

  這一天,縣委領導來到大山鄉視察修路的情況,當車子開到大山鄉時,路還是以前的路,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縣委領導備感詫異,當他們到達鄉政府門口時,他更是驚呆了。

  原來這條路是從鄉黨委書記家修到鄉政府,再從鄉政府修到明珠酒樓……

您正在瀏覽: 修路
網友評論
修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