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望的夢幻

守望的夢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現牛羊。守望着一望無際的原野,就如同守望着你夢幻般的笑容。

  天空中有多少片雲彩?雨後又露出多少片彩虹?那麼又有多少些許時光呢?現在的我們回不到過去,剩下的怕只有思念的權利了吧、你我攜手日曆上,不乏的是你完美的氣息。鋪開畫卷,續寫一段未完的故事。可能是今早的晨風,吹散了昨日的思緒,就如同貝殼擱淺了時光,海羅淡漠了流年。

  窗戶邊上有未喝完的咖啡,就像是生活給我們慢慢品嘗的畫卷。剪一段時光,續一段傳奇,時光匆匆又能夠我們剪成多少段呢?時光點點從指尖滑去,那些錦瑟年華,只能優雅的轉身對我們揮一揮手,這時,現實全部成了夢幻。

  17歲的早晨,風鈴在窗口淺唱流年,是誰說過一葉落,捲起萬千塵埃。瑟瑟秋風,捲起自由的風帆。越過林立高樓,只看到風轉雲淡。這時,我寧願種一棵小樹,陪自己經歷風雨,然後慢慢長大。

  發著呆,陪伴着靜止的夕陽,一筆一行寫下那些快樂和憂傷。還未分別就開始了想念,缺了你的笑,天空該是多麼孤單?等到花又開,那些曲徑通幽的小路,少了那麼多的蜂圍疊帳。分別是今天的路。那麼,明天就會再見。

  還記得,不見你的身影,沿着你那串腳步追尋。你再走我在跑,終有一天,流年也會相見。

  牛羊的出現,是因為原野的存在。守望的夢幻怎會被流年擱淺。

  邵香廣

  2012。10。23

  薄涼 香 :

您正在瀏覽: 守望的夢幻
網友評論
守望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