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情感很醉人

有一種情感很醉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情感很醉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情感,也許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遇到了,是一種福分,這種情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一種情感,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愛情的終極將演化為親情,愛情是男女之間產生的感情,性是不可缺少的,愛情的熾烈或將燃燒雙方,或將熄滅雙方的感情,一般人都會消受不起,因為它太奢侈。唯有淡淡的愛情才會演化為濃濃的親情。而這種情感不是愛情卻有很多的親情,這種情感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有一種情感,與婚姻無關。也許婚姻如細紗,需要慢慢的呵護,需要用心的經營,而這種情感,是一種真實的表露,不必心心相知,也不必刻意的去揣摩,這種情感是活生生的,沒有一點的功利與雜念。有一種情感,你會因她的快樂而快樂,因她的悲傷而悲傷,你高興的時候會想起她,情緒低落的時候也會想起她,不是因她的存在而存在,而是因她的存在而生活的更精彩。

  有一種情感,你只想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而不想去親吻她、親昵她。擁抱,是想感受彼此的力量與心跳,親吻她,親昵她,會使這種情感蒙上曖昧的意味,這種情感不需要曖昧。有一種情感,說是知己顯得太平淡,知己充其量就是親密的朋友,intimatefriend或bosomfriend,再加上所謂的紅顏或蘭顏二字,更顯得庸俗。說是情人更談不上,情人也許是美妙的,但一般不要輕易去嘗試,也許會灼傷人的。而這種情感,是一種很輕鬆的情感,儘管會常常迷醉在這種情感中。

  有一種情感,它幾乎沒有秘密可言,你甚至可以和你的愛人一起去分享她,感受她,而你的愛人也許會在微微的醋意中一起分享這種美好的情感。

  有一種情感,它如同一杯美酒,不必細細的品味,你都會迷醉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感很醉人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感很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