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寶寶眼中的奇妙世界

寶寶眼中的奇妙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耳朵:爸爸用它掛眼鏡,媽媽用它塞耳機,至於我的耳朵,媽媽說那是個堆放垃圾的地方。

  嘴巴:媽媽說,我的嘴巴吃飯的時候很小,摔跤的時候很大。

  手指:不許揉眼睛,不許摳鼻子,不許挖耳朵,我真不明白人要那麼多手指幹嗎?

  橡皮泥:有一天,我不小心把橡皮泥弄進了鼻孔里,後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擠出來,令人高興的是,橡皮泥一點兒都沒少,甚至比原來的還要多一些。

  花生:媽媽說芝麻有兩種,黑芝麻,白芝麻。我發現花生也有兩種,紅花生,白花生。

  鞋子:因為每一次媽媽給我買的鞋總是比我的腳大,所以我的腳必須儘快地長大才能穿好鞋走好路。

  捉迷藏:我和媽媽用小手絹捉迷藏,爸爸用工資和媽媽捉迷藏。

  電視劇:每當電視上廣告播得太累了就會放一會兒電視劇休息一下。

  飛機:你看它屁股後面冒出來的白煙就會知道,這趟飛機里儘是些抽煙的叔叔。

  老虎:我和好多小朋友家裡都養小貓,而可憐的老虎,因為我們都抱不動它,所以它只好孤單單地待在動物園裡。

  小雞:小雞之所以不能下蛋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它們中哪些是母雞。

  綿羊:小山羊燙過頭髮后就變成了小綿羊。

  水壺:我知道很多事情,比如愛迪生髮明了電燈,瓦特發明了水壺。

  錢:媽媽沒錢就到銀行,要多少他們就給多少,只要她簽個字。

  電風扇:就像風車一樣,一有風它就轉了。

  抽油煙機:我覺得爸爸的書房裡也應該安一個。

  年紀:你不太可能知道我有多大,因為它每年都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寶寶眼中的奇妙世界
網友評論
寶寶眼中的奇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