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美女請我幫個忙

美女請我幫個忙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我負責的項目將要“殺青”,在這衝刺的節骨眼上,我和同事們加班加點已成了家常便飯。

  這天,晚上八點多我才回到家,妻子像往常一樣拿過毛巾溫柔地迎上來,為我擦去額頭上的細汗和拍打衣服上的灰塵。突然,妻子停住了,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盯着我的肩膀位置,是一條長長的秀髮靜靜地伏在我的肩膀上。她用兩根纖縴手指輕輕地捏起粘在我白襯衣上的長發,酸溜溜地責問我:“下班后,你跑哪裡找野女人去了?”我喊冤枉,解釋說:“這頭髮可能是在擠公共汽車時粘上的。”她不信,還撒潑要我坦白誰是狐狸精。妻子就愛無理取鬧,我懶得去管她,坐在沙發上作閉目養神狀。誰知她這回要較真的,說我不做聲就是默認了,還蠻不講理地把我攆出家門。

  我只得在大街上溜達,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從背後跑上來挽着我的手臂。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聽到一個女子嗔怪道:“老公,你這麼晚才來接我!”

  我側過頭一瞧,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女子大大方方地把頭埋在我的胸前,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得不知所措,好久才定下神來,正要開口問個明白,那女子把食指豎在下唇前,輕輕地“噓”了一下,示意我不要做聲,然後她的小嘴附在我的耳根嬌滴滴地說:“就這個樣子,陪我走一段路,邊走邊聊好嗎?”她的話充滿着誘惑。

  我猜測,這女子十有八九是個墮落風塵的“三陪”小姐……女子回頭張望了一下,把身子貼得我更緊,淡淡的女人體香從她的領口溢出,我情不自禁地想入非非,可惜這會兒我身上連個子兒也沒有,妻子在攆我出家門前把我的錢包奪走了。我有點兒沮喪地對女子說:“可能我會讓你失望了,我身上沒錢。”女子溫柔地說:“不要緊,我只想你陪我走一段路而已!”

  美好的時光轉眼間就過去了,女子拽着我左拐右轉就到了一戶人家的門口。女子停住了,感激地對我說:“我到家了,謝謝你送我。”我驚訝地問:“這是你的家嗎?”女子點了點頭。這裡不像是風塵女子的藏身之所,只是一戶普通的百姓家。一時間,我迷惑了。我問女子:“剛才發生了啥事?你能讓我得個明白嗎?”女子笑着說:“因為有一個流里流氣的男子一直跟蹤着我,所以我急中生智喊你老公,把那男子唬住了。你沒注意那男子只是一直跟在咱倆身後沒敢輕舉妄動嗎?你瞧,現在他還躲在拐角處盯着咱呢!你回去的時候可要小心,說不准他會沖你下手的。”我回頭往拐角處瞥了一眼,果然有一個男子正憤恨地要轉身離開,在那電光火石間我還是把那男子的臉面看了個清楚。天啊!他是我的妻弟。我心裡“咯噔”了一下:肯定是多疑的妻子有意攆我出家門來個放長線釣大魚,然後派她的弟弟來跟蹤我,好抓住我“偷腥”的罪證……這回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哭喪着臉,用責備的語氣跟女子說:“你剛才為何不直接向我求助?你這一聲‘老公’可把我害慘了。”女子滿臉不屑地說:“直接向你求助?你願意挺身而出幫忙嗎?要不是你見我有機可乘,你還會護着我走這段路嗎?男人都不會是好貨色,只會是好色,見了美女眼睛就放青光……”

  沒聽完女子的說話,我兩腿一軟癱坐地上,說不準這時妻子正在家中草擬離婚協議書……

您正在瀏覽: 美女請我幫個忙
網友評論
美女請我幫個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