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帥哥一生的髮型

帥哥一生的髮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0歲:唉!俺堂堂一個小帥哥,竟然頭髮眉毛全被剃光!聽舅媽說這樣有利於毛髮的濃密成長——簡直是歪理邪說啊!搞得對床的小MM都不理我了。為了表示抗議,開始吐奶!

  1歲:唉!頭髮終於長出來了——可是稀稀疏疏的,隔壁的李爺爺老說我是剛剛還俗,鬱悶啊!

  2歲:沒有天理了啊!不就是因為長得帥么?老媽把我的頭髮編成了小辮子,開始把我當女孩子養了,為了表示抗議,今天耍賴不去幼兒園了!

  3歲:今天幼兒園的阿姨說我的頭髮比很多小MM還長,我欲哭無淚,不過園長奶奶說我比很多小MM還漂亮——唉,奶奶真是一下子就看到了事物的本質啊!

  4歲:今天小紅要轉走了,我的初戀啊——嗚嗚嗚嗚嗚嗚——小紅媽看我哭得太厲害了,說了一句:小紅快和狐狸姐姐說再見……

  5歲:今天老爸回來了!一看見我一身MM打扮,狂怒,親自動手剪掉了我一頭秀髮,我心裡這個美啊——嘿嘿!終於恢復男兒身了!可是看了鏡子裡面長短不一坑坑窪窪的腦袋以後,好想先找塊豆腐撞死!

  6歲:上學了,嘿嘿!身邊的MM比幼兒園的成熟了不少啊!至少她們統一了意見認為俺是男生了——可惜老爸的理髮技術還是很爛,地理課老師說月球就像俺的頭一樣……

  12歲:馬上小學畢業了——第一次對老爸的理髮技術感到滿意。

  13歲:最近流行中分,於是很辛苦地在夏天留起長頭髮,然後晚上洗完頭,睡覺的時候面部朝上,很小心地分好頭髮,一動不動戰戰兢兢地睡覺。可惜晚上睡覺不老實,每次都從中分變成了髭毛——唉!辛苦啊!還是小時候留長頭髮編成辮子省事啊!

  16歲:唉!高中了啊!忙亂的學習沒有時間管頭髮了——全交給老爸打理好了,反正長短差不多就行了!

  17歲:突然喜歡上了語文課代表,決定表白了,花了20塊去修理了一下頭髮換了個髮型,晚上陪她回家的時候,她突然對我說,還是喜歡你原來頭髮偏分的樣子——幸福的電流麻木了全身!

  18歲:高考結束了,好像經過了世界末日一樣,MM說:“小狐狸,該剪頭髮了,快和我一樣長了……”

  19歲:軍訓了,來了一個厲害的連長,剪短了全體男生的頭髮——我終於明白老爸的理髮技術為什麼那麼差了——300多個腦袋,連長一個人兩個多小時就全部搞定了……

  20歲:很辛苦地留了長頭髮,準備了玫瑰花,準備和MM過一個浪漫的夜晚,可是卻看到了MM一頭短髮的樣子:“我們分手吧——你的心裡沒有我!”只記得那個冬天特別冷,渾身冰涼,心被冰住的感覺——在二月二之前就剪短了頭髮,被老媽狂罵……

  21歲:MM要出國讀書了,走之前要見見我,很費力地疊了365顆幸運星,跑到北京送給她,看見她又蓄起了一頭長發,心裡很清楚那不是給自己留的——什麼都沒說,把星星送給了她,然後買票回哈爾濱——畢業實習開小差被發現會死得很慘的!

  22歲:終於畢業了——看見畢業照才突然發現,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留這麼長的頭髮了……

  25歲:唉!今天又是周一,又要去上班——出門的時候老媽很煩地替我又梳理了一下頭髮,剛要不耐煩,突然發現老媽的頭髮全白了……

  28歲:很乖地理了發,偽裝了一番去相親……

  30歲:晚上和妻粘在一起看電視,妻突然說:“親愛的,你前面的頭髮好像少了很多——”無語……

  40歲:早上送女兒上學的時候,她很調皮地說:老爸還是很帥,我們班很多女生都這麼說呢……很驕傲地向後梳理了一下頭髮,唉!使太大的力氣了,又掉了幾根頭髮……

  45歲:洗完澡,妻很溫柔地說,我來幫你染染頭髮吧,白了很多——黑的已經遮不住了……

  50歲:早上醒來,看着身邊的妻,在我眼裡她還是那麼年輕,只是鬢角已經銀絲初現了,這個月發了工資一定逼着她去做頭髮養護。

  60歲:早上很小心地梳理着頭髮,把四周的往中間梳理,用女兒的話來說是地方支援中央……

  65歲:很自嘲地對老伴說:現在我的頭髮終於可以數清楚有多少根了……

  70歲:躺在病床上,老伴很溫柔地幫我梳理着為數不多的幾根頭髮……很想再說一次——我愛她!

  最後,墓碑上的我微笑着,是因為我的頭髮又恢復了以前的數量了嗎?

您正在瀏覽: 帥哥一生的髮型
網友評論
帥哥一生的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