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錯愛的鳥

錯愛的鳥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錯愛的鳥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鴕鳥向雲雀求愛。

  小巧玲瓏的雲雀看着人高馬大的鴕鳥,有些猶豫地提出了些現實問題,鴕鳥別看他平時遇到問題就把頭埋進沙堆里,追求女孩子可一點都不含糊,很利索地都一一解決了。

  最後,雲雀又羞澀地小聲說道:“還是不行,我們兩個身高相差太大了,最起碼,kiss起來,就很不方便……”

  鴕鳥:“易如反掌,俺的脖子幹什麼長得這麼細長呢?靈活呀,不要說是可愛的小雲雀了,就是跟螞蟻妹妹談戀愛都沒有問題。”說著,他就將頭很輕巧地一下就貼在地面上,得意地沖雲雀擠了擠眼睛扮了個鬼臉,突然,他本來正往回縮的頭,如離弦的箭一般,射向雲雀的臉,雲雀驚叫一聲,本能的飛開,氣得臉通紅:“好呀,怎麼你平常看起來獃頭獃腦的,這時候竟然也不老實,我不要理你了。”

  這下,鴕鳥慌了,“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畢竟剛開始,怎麼可能那麼隨便呢?”“死罪免了,活罪難饒。哼,九年之內不準來找我!”雲雀恨恨地說完就想走了。

  “那怎麼可能?”鴕鳥死死地拉住雲雀不讓她走,“天哪,九年哪!你乾脆現在就把我處決了。”

  雲雀幾乎氣死:“你還真是個笨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懂了嗎?”

  鴕鳥呆了一下:“什麼意思?”一時沒反應過來。

  “三天呀,笨蛋!!”雲雀再也沒有耐心面對一個傻子,使勁掙脫,嗖的一下飛走了。

  三天後,他們約好在音樂廳門口見面。

  雲雀早早地就開始準備了,先去時裝店買晚禮服,然後,去美容院做頭髮,折騰來折騰去的,時間也快到了,便趕緊在鏡子前穿上晚禮服。

  她左轉右轉的,總覺得不完美,說白了,其實是不夠苗條。也難怪,身上的羽毛蓬蓬的,粘了很多膠水還是不怎麼管用。

  雲雀想了想,左腦跟右腦在作鬥爭。

  左腦:“乾脆不要羽毛了,都拔了吧?”

  右腦:“拔毛很痛的。”

  左腦:“不要了,我怕痛。”

  右腦:“可是,你的身材要是再小一號,禮服穿得才好看。”

  左腦:“是呀,我想要好看。”

  右腦:“那就拔了吧?”

  左腦:“可是,好痛呀!”

  右腦:“那算什麼呀?人家有些明星為了苗條,還拿掉肋骨呢。”

  ……

  雲雀和鴕鳥在音樂廳門口見了面,只見鴕鳥的脖子上的裝飾很多,有些奇怪,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也難得他為分別後的首次約會如此精心打扮了。

  雲雀一感動,便優雅地伸出一隻手,說道:“我同意你給我一個久別之吻,時間限定三秒鐘。”

  鴕鳥並沒有吻她,只是說道:“你今天穿的這條裙子顯得你比記憶中的苗條多了。”

  雲雀聽了很高興,說:“你覺得漂亮嗎?今天的美,我可真是付出了沉痛的代價。”

  鴕鳥十分欣賞地點了點頭。

  雲雀又說:“那你為什麼還不吻我呢?你不喜歡我的裙子?”她陡然想到了這個問題,心裡頓時涼了下來。

  “不不,我喜歡。”鴕鳥急忙說,頓了頓,他一咬牙說:“恐怕今天要你上來吻我了。”

  “啊?!”雲雀驚訝地看着他。

  鴕鳥尷尬死了,心一橫:“這三天,你不准我去找你,我不想每天待在家裡干想你,就跟朋友們一起去爬山了。”

  雲雀狐疑地看着他的脖子。

  “是的,我把脖子摔斷了,”鴕鳥垂着眼睛說,“現在,脖子上綁着石膏,沒法像以前那樣靈活了,彎不下去了。”

  看着雲雀一副難以接受的樣子,鴕鳥只好小聲繼續說:“你可以飛上來吻我呀。”

  雲雀聽了氣不打一處來,沒好氣地說道:“你剛才不是說我苗條了嗎?我怎麼苗條的?難道我能三天之內割掉兩斤肉嗎?我把我的羽毛都拔掉了,現在,沒辦法飛了!”

  “啊!?”這下鴕鳥也傻了眼。

  “走!”雲雀忽然一把拖了鴕鳥就走。

  “去哪呀?雖然吻不成,我們不是還可以聽音樂會嗎?”鴕鳥稀里糊塗地跟着她。

  “笨蛋!誰說吻不成?”雲雀頭也不回就說,“我們去買架梯子!”

您正在瀏覽: 錯愛的鳥
網友評論
錯愛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