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矮帥哥的追妻奇遇

矮帥哥的追妻奇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我這人特佩服自己,長得跟拿破崙似的,還老是在哥們兒面前吹噓:“就我這身段兒,絕沒有愛情的滑鐵盧。”為啥 告訴你,長得矮不是我的錯,可是你要說我長得不帥,那就是你的錯!用趙傳那句經典的歌詞來說就是:“我很矮,可是我很帥。”

  想想看,哪個妹妹見了帥哥不想多瞅幾眼,最讓妹妹們省心的是,像我這種帥哥,打望的時候根本不用把脖子伸得跟長頸鹿似的,不必擔心扭了脖子,還有呀,妹妹們也絕不會跟電線杆子“親密接觸”,因為一般像我吧,通常跟電線杆子保持100米的革命距離。呵呵,瞧瞧,矮是矮,可是我很拽!

  然而,像我這種自信心嚴重爆棚的矮帥哥,每天都是妹妹們的打望對象,卻沒有妹妹願意跟我處對象!我仰天長嘯:“妹妹們呀,帥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於是,我不顧同志們的勸阻,獨自一人在月光下漫步大海,我越走越覺得對不起黨和人民對我的重託,我越走越覺得水深……說時遲,那時快,美女救英雄的一幕出現了,一超漂亮妹妹健步如飛,如水上漂似的趕到。只是瞬間,施展了她的奪命連環手,我趕緊隔海傳音:“別攔我,我要測海的深度!”然而,遲了,那妹妹早已置凹凸畢現於不顧,把我像抓小雞似地從海里拎了起來……

  那一刻,我在想,我應如何感謝她呢 對,通常的思路就是:嫁給她!知道嗎,當我親眼目睹了一個高1.64米的妹妹的花容月貌后,更堅定了我捨身的信心。我立馬叩拜在她的腳下,害羞地向她表明心跡,沒想到妹妹真的為我的獻身精神所感動,把我偎在她的懷裡,喃喃的說:“世上像你這樣敢為愛獻身的好男人已經不多了,那,我可就不客氣了!”當妹妹牽着我的手往回走時,我突然有哭的衝動,我想問自己:”這難道就是傳說中愛情的力量嗎 ”

  現在,那個漂亮妹妹已成了孩子的漂亮媽媽了,自然是我這個矮帥哥的老婆了。有一天,我忽然想起問老婆一個問題:老婆,你是不是因為我很矮,可是我很帥才嫁給我的呀 老婆說:“第一,我很喜歡你在我面前1.46米的感覺,第二,那時我患了甲亢,家裡沒錢買葯,那天我正在海邊撿海帶,沒想到把你撈起來一看,哇噻,你很帥,你腰纏了八十根海帶!總結起來就是,我喜歡你的矮,我喜歡你的帥,我喜歡你身上那八十根大海帶……”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矮帥哥的追妻奇遇
網友評論
矮帥哥的追妻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