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讀妻

  妻子生氣地說:“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為什麼不能跟我說一會兒話呢 你總是埋頭看書,再這樣下去,你連我是不是活着都不知道了。”

  丈夫忙道歉說:“對不起,親愛的。”

  妻子說:“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一本書。那樣的話,也許你至少還能看我一眼。”

  “嗯,”丈夫嘀咕道:“那倒是個不壞的主意。那樣的話,我就能隔幾天將你帶到圖書館,換一本更有趣的書了。”

  就當沒聽見

  老李:“我求你一件事,你能為我保密嗎 ”

  小張:“當然可以。”

  老李:“近來我手頭有點緊,你能借我點錢嗎 ”

  小張:“不必擔心,我就當沒聽見。”

  分擔痛苦

  老師問學生:“怎麼解釋與人分擔痛苦,會使痛苦減半呢 ”

  小倫回答說:“如果我爸爸揍我,我就揍他的貓!”

  掛鐘

  大學里有間教室,裡面的掛鐘有問題,只要被東西敲到就會愈走愈快,敲一次就快5分鐘。一天教授上課,發現同學們都趁他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用橡皮丟掛鐘,但教授卻不聲張,依舊按鐘上下課。沒過多久,期末考試到了,大夥都埋頭考試,只見教授拿着黑板擦在那兒練習丟掛鐘。

  分門別類

  信訪辦王主任上班總是姍姍來遲,但處理問題卻以快速著稱。一天,他照常來遲,見辦公室已有數人等待,便不慌不忙地坐下,然後說:“你們當中,事大的我管不了,請直接找法院;事小的不歸我管,請回去找單位;沒事的,請不要圍在這裡,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貴族

  小東的學校發放家庭聯繫卡,小東看了看那卡上的內容,問經商賺了大錢的爸爸:“爸爸,‘民族’這一項填什麼?”

  爸爸一想,說:“填‘貴族’!”

  屬於肉類

  “食品調價,怎麼我去洗澡也漲了價呢 ”

  “你同屬於肉類。”

  成語新解

  老師:“‘待人接物’這個成語怎麼解釋 ”

  局長的兒子:“就是在家裡等待接受別人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