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競聘 標籤:競聘

  聽說某女性化妝品公司招聘營銷經理,就業壓力巨大的動物們紛紛前來應聘:

  1.牛:各位領導用我吧,我老牛天生就有女人緣,誰不知道我老牛的祖輩——牛郎曾迷倒過七仙女呀?

  2.蟑螂:各位領導用我吧,雖說我的模樣一般,但正如牛大哥說的那樣,我也是相當有女人緣的呀,誰不知道我的祖輩——張郎曾迷倒過崔鶯鶯啊!

  3.眼鏡蛇:各位領導用我吧,就憑哥們這文質彬彬的小樣兒,小眼鏡一卡,到哪不是個文化人呀,要知道,現在的女人可是喜歡有才的呀!

  4.烏賊:各位領導用我吧,正如眼鏡蛇兄弟說的那樣,就憑哥們這一肚子墨水,讓我忽悠那些愛美的小姑娘,還不是小菜一碟!

  5.企鵝:各位領導用我吧,人是衣服馬是鞍,一看長相二看穿,就憑哥們這身打扮,絕對是紳士風度,冰雪氣質,見到那些大姑娘小媳婦,都不用俺開口,立馬就能迷倒一片!

  6.猩猩:各位領導用我吧,畢竟你們的化妝品是賣給人的,咱出來進去的總得有個人樣吧?您上眼瞧瞧,誰要說俺不像個人,俺就和他急,您信不?

  7.猴子:各位領導用我吧,正如猩猩大哥說的那樣,咱這化妝品是賣給人的,有個人樣總是對的,關鍵是哥們我與人相比,正突出了女人求美的最高境界——不求形似,但求神似!您瞧我這眼神,像人不?

  8.壁虎:各位領導用我吧,俗話說得好,做男人就得對自己狠一點,您瞧(壁虎操刀在手,寒光一閃,將自己的尾巴血淋淋地砍了下來),就哥們這狠勁,還有啥工作幹不了的呢?

  9.蒼蠅:各位領導還是用我吧,俗話說得好,事實勝於雄辯,千說萬念,不如有點實踐經驗,就憑姐們當過空姐的實踐經驗,推銷點化妝品根本就沒有啥懸念!

您正在瀏覽: 競聘
網友評論
競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