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胖瘦都不是

胖瘦都不是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我幾回在公司坐電梯時,碰到超重警報,這本來是件平常事,可與我一起的同事小王說,對他來講這是件倒霉的事,因為每次被目光逼出電梯的都是他。

  小王沖我訴苦說,每當電梯里的警報響起,眾人的目光就像利劍一般齊齊朝他刺來。小王想不通,為什麼退出的總是他 我幫着找原因,小王有近兩百斤的體重,如果讓瘦子退出的話,至少要兩個人,他不退誰退 小王頗為不解地問:“公司不是還有很多胖子嗎 ”我想了想,又分析道:“除了你之外,胖子多為女性,讓女的出去多沒禮貌。”小王大概是接受了我的分析,以後乘電梯,只要聽到警報一響,他就會搶先退出去。

  這種不平等待遇讓小王很生氣。開始,我還以為他說著玩,沒想到小王真的請了長假,專心減肥去了。

  幾個月後,小王身態輕盈地上班了,小王看到眾人望着他的身材,感覺良好。可不巧的是,在他第一天下班時又遇上電梯警報,小王等着別人出去,終於,兩個女孩耐不住了,嘴裡說著什麼走了出去,其他人則用異樣的目光盯着小王。我很快在公司里聽到傳言,大家說,小王以前雖然胖得難看,可心地好,現在減了肥,良心卻變壞了。(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胖瘦都不是
網友評論
胖瘦都不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