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彼得德魯克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三(2)班 何品鋒

  讀完《彼得潘》這本書,我覺得棒極了!

  故事講述的是:一天晚上,彼得潘來到小姑娘溫迪家,教會了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在空中飛行,並把他們帶到永無鄉。他們來到島上,歷險就連連不斷,他們遇到了印第安人、美人魚、海盜等等。

  海盜船長鬍克作惡多端、兇惡無比。因為一次作戰,彼得砍掉他的右胳膊,所以他裝上了鋒利的鐵鉤來為非作歹。小說寫道:一次,一個笨手笨腳的海盜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就只聽一聲撕裂,一聲慘叫,那個海盜的屍體就被踢到了一邊。從這裡我深刻地體會到胡克的殘酷,沒有人性。

  戰爭不斷地爆發,海盜已無寧靜之日。雖然不幸事件接踵而至,但彼得卻總是化險為夷,想出巧計搭救夥伴們。

  有一次,他的夥伴們被海盜抓去。彼得利用胡克怕鱷魚的弱點把夥伴們救了出來,還把他打敗了。

  瞧!小朋友們,這本書是不是很精彩,你們也來讀一讀吧!相信你們也會有自己的感受,也來寫一寫呀!

您正在瀏覽: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彼得潘》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