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項美奧

  我看過醜小鴨的動畫片,裡面講的是醜小鴨可憐的事情,醜小鴨因為長得丑,所以每一隻小鴨都嫌棄它,小鴨們也不給它玩,想趕它走,醜小鴨只好四處流浪,但是最後還是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

  我覺得醜小鴨最後還是得到了美麗,但是其它的小鴨子也不會嘲笑它,如果它們長得很難看,也會被其它鴨子嘲笑,這樣他們就知道被嘲笑的感覺,小丑鴨變成了白天鵝,我很高心,對那些嘲笑別的鴨子的做出鄙視,大家可不能嘲笑別人,那些人心裡是不好受的,醜小鴨以前的丑換來了美麗的樣子,但這樣不行,不過醜小鴨根本不知道,原來丑的模樣變成了漂亮的白天鵝。

  我感覺我跟醜小鴨比起來,我不如他克服的困難得多,醜小鴨雖然為自己感到難過,必竟我困難比他少,醜小鴨跟我比起來,我困難我就退縮,醜小鴨肯定很勇敢。我祝願醜小鴨在白天鵝的日字里快樂辛福,圓滿成功。

  我給白天鵝加個油,我也要在學習上努力考個好成績,要和醜小鴨比賽看誰克服的困難多。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