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

  開學的后兩個星期,我看了一本書叫:《湯姆叔叔的小屋》,這本書還被亨利。華茲華斯。朗費羅稱該書是文學史上最偉大的勝利呢!

  我在書中讀到了這一句話“大家不要急,慢慢想,辦法是鎮定的想出來的,我們一定會想到辦法的,不能急!”這句話說明了湯姆叔叔是個聰明的人。當人家在走來走去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坐在凳子上,沒有說話。然而,其他人都在說“怎麼辦吶,讓他們給逃走了。”最終還是湯姆叔叔想出的辦法。

  伊莉莎有一個兒子,他也叫湯姆。他是一個可愛的孩子,他憑着他天生的可愛,打動了大家的心。

  我也是個可愛的孩子喲,到外面去玩,大家都說:“這個小姑娘好漂亮哦!”每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暖流!!再吃新年飯的時候,有一些遠方的親戚老說我越長大越漂亮了。

  總而言之,這本《湯姆叔叔的小屋》是每個學生必看的哦!

您正在瀏覽: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