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為彼此停留的愛情90℃

不為彼此停留的愛情90℃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尋找愛情的途中,可是愛情的道路一直在施工,我一直找不到愛情,可是有時候愛情就藏在一個你根本意想不到的地方,一直靜靜地等待你的出現。

  初識她眼前一亮,那一亮可不是一盞燈能代替的。那是一種溫度,而且是高溫。那也不是和老爺們呆久了,不見葷腥的事,那是有人打開了心房的窗,感受到陽光普照。

  就像韓劇上演一樣,一切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我們是同城人,票號是挨着的。這個季節不是運輸的高峰期,車上人很稀少,異常的安靜。和所有八零后一樣,百無聊賴的時候喜歡擺弄手機,給這個那個發個騷擾信息。鈴…鈴…鈴,信息來了,是她的,不是我的。鈴…鈴…鈴,信息來了,是我的,不是她的。很戲劇同一款手機,同一個鈴聲,給寂靜帶了許多次的相視一笑。

  通常男人在這個時候如果不搭訕就等於失去了一次機會。不過我的搭訕和所有男人一樣俗不可耐,美女你電話號碼是多少?更俗的是她也同很多女人一樣笑着回答有必要知道嗎?但是一般情況下女人還是會給男人電話號碼的,她也不另外。不可思議是她同我的手機號只是尾數不同,一切太巧了。

  我們就在俗與更俗的交談之中告別了這次巧遇,回到家中我想這就是緣份吧!這就愛情,這就是幸福,這就是意想不到。任何愛情都是有經過的,我們也一樣。我同很多男人追女人一樣,無非是打電話發信息玩玩感動。但是我是真心的,真心的對待這次乘車之戀。

  相戀不久,她去了異城,我們開始了異城之戀。因為相距太遠,因為彼此都忙,因為假期很少,因為很多很多原因我們一年只能相距兩三次,相距的時間都不會很長。畢竟相處的時間少,溝通也少,見面相處不同於打電話發信息,有時真的很看不慣彼此的某一種習慣,我們多次都選擇了沉默,盡量不去言語。也許就是因為沒有去傾訴出口,我們犯下了感情的大忌,只是倍加珍惜那短暫的幾天。那個時候並不知道,想法產生了,放在心裡久了,感情會感冒的,找不到合適的葯只能病入膏肓。那個時候我們只是在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渴望和奢求太多,卻不知道愛情的所在不僅僅是快樂,也可能是淚水,還有更多的味道,太牽強留下的甜味久了更苦。

  相距遠了,溝通少了,想法多了,漸漸地聯繫中斷了,告別了那90℃的愛情,我們都不在為彼此停留片刻。愛她怕傷了她,怕久了,疲憊了,煩了,累了,離開了。

  和所有愛情一樣,不是我們不夠愛,不是我們沒有努力去愛,只是我們的愛變成了兩條平行線,只是慢慢向兩方延伸無法相交。

  烈酒雖好,但不能長醉。白水雖淡,卻天天需要。真正的愛情,真正的幸福,在一鍋一飯里,在每一個如水般的日子裡,在每一個相伴的黃昏和牽手的早晨,在每一聲嘆息和每一聲微笑里。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能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不為彼此停留的愛情90℃
網友評論
不為彼此停留的愛情9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