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再見了我的2010

再見了我的2010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的20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總感覺有些許的懷念和不舍,不過很感謝這一年中給過我幫助的任何人,還有認識的所有人,這一年中我的收穫很多,同時領悟很多道理、思想成熟了些許,當然重要的是又長大了一歲,呵呵、還有........

  2010年我平安的度過了,我很幸福、也很快樂,當然也有時無助、煩惱,我希望把煩惱和無奈的事統統都丟到2010年,把那些幸福和快樂帶到永久,帶到每一位親人和朋友的身邊。雖然一切都過得很快,變化的很快,但在我靜思的時候,會在心中描繪以前美好的每一道細節,回憶關於你們的每一個場景,讓自己知道過去和未來,你們是何等的重要。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工作順利;朋友們開心、幸福、平安;但願自己永遠那麼幸運能夠擁有那麼多的親情、友情,當然還有愛情呵呵、有你們在,我內心非常滿足,有你們的關心和鼓勵,我會用一種坦然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生活中的每一次挫折,讓自己活的更精彩,活的更燦爛。

  以前也許因為自己的無知,犯了些錯誤,使朋友和親人傷心、憤怒過,我感到很抱歉,在此我真誠的向你們道歉,希望你們能夠忘掉我的壞,記得我的好,對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我知道你們有一顆寬宏大量的心,不會對我計較,我會很感謝,也會很感動,元旦了希望日漸增加的不僅僅是年齡還有我們彼此的友情,和永遠不會間斷的思念。但願我們在新的一年,每一個期盼都能實現,每一個期待都能圓滿。

  新的一年大家要用微笑去面對生活,讓自己有一個全新的開始,留住一切美好的,丟掉一切不如意的。我以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幸福!誠心的祈禱我們以後每一年的365天都是快樂的!

  最後我希望父母能夠健康、快樂的生活,不求富貴、但願平安!

  先寫這些吧!

  祝所有人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2010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