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我很喜歡這本書正文前面的那幾個彩頁,都是帶有孩子氣的顏色,透露着一點點單純的美好,第一個故事《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開端讓我有點兒不明所以,一些網絡年輕人的現狀,彷彿這不過是一個日常的隨筆故事,甚至隨筆也算不上,只能說是一些無聊的發泄吧。然而由遠而近,而大到小,慢慢引我們進入的卻是一段看似平常卻寫出無限韻味的愛情故事,越到後面,越凝

  重,越憂傷。我想這莫不是現在年輕人真實的內心?看似頹廢的生活,內心卻仍然如所有青春一樣裝滿着真摯與濃情。只是,他們太習慣用別人厭惡的面孔示人,總是用惡語來掩蓋單純。

  這本書能夠引起我強烈的共鳴,是因為在書中要尋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每一個故事都總是看似並不起眼的開端,卻總是引起讓人神傷的一段情事或者往事。即使前後不一致,不呼應,一會成熟的像個俯首思考的哲人,一會像個站街潑罵的村婦。但是,她所表述的東西我能懂,且能引起內心的共鳴。

  聽了她這麼多的故事,我最後想說的一句話是我希望我從自己的全世界走過,把握自己生命中所有精彩的瞬間,釋放青春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網友評論
讀《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