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這個幾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狐狸,在大家心目中也許是一個壞傢伙,狡猾、多疑,還一肚子的壞主意。這本書里的狐狸爸爸真了不起,他可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壞,雖然他也偷東西,但那是為了生存,為了他的妻兒,為了他的朋友。

  故事裡的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個兇狠貪婪的農場主,他們也是你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氣的人,他們憎恨狐狸先生一家,決定把狐狸一家除掉,併發誓:如果捉不到狐狸一家就不回農場。就這樣,這三個大壞蛋拿着槍,搭起帳篷,陰險地等在狐狸一家的洞口。

  狐狸爸爸知道他們的想法后,想了一個對付他們的妙計:在洞里打了三條通道,分別通向三個農場主的農場,狐狸一家還請來了他們那些挨餓的好朋友,和他們一起共享美食。而那三個農場主還在狐狸洞口傻傻的等着呢。“哈哈……”想想這場智慧與力量、追捕與反追捕的較量就好笑。

  通過這個故事,我認為平時不要總是從自己的角度看別人的缺點,要看到別人的優點。遇到比自己強大的“敵人”,不要膽怯,不要氣餒,要用智慧戰勝他。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