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讀後感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讀後感

  一年級二班 厲豐愷

  今天,我讀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這本書給了我很多啟發。

  有個叫聖地亞哥的男孩,夢到了一個預兆,預兆他向著沙漠前進,就能尋到寶。聖地亞哥不怕無水沙漠的困難,向著沙漠前進。路上,聖地亞哥遇到一個老人,那老人竟然說自己是撒冷之王!這個男孩還把自己變成了風,他變成的風刮完之後,自己站在了另一個地方。我想啊,那個老人是不是在說謊呢?男孩是不是用了魔法才變成風的?我要把書再讀十五遍,一直到把這些謎團解開為止。

  在沙漠里,聖地亞哥又遇到兩個人,那兩個人搶劫他,鞭打他,把他打的遍體鱗傷。但是,這頓鞭打的痛哭並沒有毀滅聖地亞哥堅定的信念,他慢慢爬起來,堅強的繼續朝着沙漠深處前進!

  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聖地亞哥頑強的意志,還有他不怕困難勇敢的朝着他的目標前進的勇氣。我們的學習生活也應該這樣,制定目標,就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實現目標。

您正在瀏覽: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讀後感
網友評論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