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最美孝心少年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章皓然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講的主要是:男孩聖地亞哥做了兩個相同的夢,被解夢人解開之後,遇見了撒冷王,得到了烏凌和圖明,得知去埃及找財寶才是自己的天命。於是,他朝着金字塔的方向走去。途中,他吃了很多苦,戰勝了恐懼和死亡,也勝過了愛情的牽絆。他在鍊金術士的引導下,克服了意志、心靈上的困難,學會了與心溝通。最後,在埃及金字塔旁邊他拼力深挖,不僅沒挖出財寶,還差一點叫強盜要了命。他信了強盜的話,回到了西班牙,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挖出了寶藏。

  “在人生的某個時候,我們失去了對自己生活的掌控,命運主宰了我們的人生。這就是世上最大的謊言”和“當你想要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會合力助你實現願望”是我印象最深的兩句話。

  它們想要傳達的意思很簡單:相信自己的夢想,只要真切的渴望實現它,它就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網友評論
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