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愛與被愛

  昨天在書城挑選書籍時,無意中看到了一本書《愛德華的奇妙之旅》,怎麼感覺如此的熟悉?原來是前段時間熱播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枕邊的心靈雞湯。於是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花了三個小時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從前,有一隻陶瓷小兔子被一個小女孩愛着。從前,有一隻陶瓷小兔子愛上了一個小女孩,還在她身邊看着她死去。小兔子發誓再也不會犯愛上人的錯誤。從前,哦,奇妙的從前,有一隻小兔子找到了回家的路。”

  “你必須充滿希望,你必須知道誰會愛你,你下一個會愛誰。”“打開你的心扉,有人會來的,有人會來接你的。不過首先你必須打開心扉。”……

  這本凝重溫情的有關“愛”的書籍,描述了愛德華由最初麻木的不懂愛到失去愛,再到學會愛,從而最後又重新得到愛的一段奇妙之旅。

  我想,認識了愛德華的小孩子,會在很小的時候真的懂得“愛”這個字以及所有愛他(她)的人;認識了愛德華的成人,會重新解讀愛的含義,在或感灰暗的人生中途,重新學會愛,撿拾起等待愛的信心。就像100年的老娃娃對愛德華說的:“如果你不打算愛與被愛,那麼整個生命之旅都是毫無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