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雲南之旅》(題詞)

《雲南之旅》(題詞)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雲南之旅》(題詞)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雲南之旅》

  ——之帶上一顆簡單的心出遊

  題詞:

  路上的風景太過撩人,有太多說不出的美和太多說不出的溫柔,帶上一顆簡單的心,我們去旅行!

  不要等到無能為力,才選擇順其自然;不要因為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不要等到時過境遷,才後悔當初的優柔寡斷。

  掙脫這束縛的枷鎖,掙脫這惱人的鐵鐐,帶上一顆簡單的心,我們去旅行,趁着這意氣風發的青春與年華,趁着這份說走就走的洒脫與衝勁。

  盡量去原諒自己,讓愛去放縱自由;盡量去原諒自己,讓心情隨遇而安;盡量去原諒每一個自己難以釋懷而胡編的謊言、原諒自己一不小心而犯下的錯、原諒自己迫不得已而許下的承諾。拋開心中的淚和苦惱,帶上一顆簡單的心,我們去旅行。

  有些人,不需要我們掏心掏肺;有些事,不需要我一直銘記。生活太過勞累,不要過於難為自己,不要躊躇、不要猶豫,拋開生活的累與繁囂,拋開人是人非,帶上簡單的心、簡單的情、簡單的行囊,我們去旅行,不問是與非。

  有些風景,我們且停且走;有些瑣事,我們忙於忘記。路上的風景太美、太誘人,我們一路耳聞目睹,可我們來不及留住時間在忙忙碌碌中故意停留。下一站,還有好遠、好遠,我們在忙着兌現自己為明天許下的諾言,我們着急着去遠方。

  其實,我們不用在乎路上的風景有多美,關鍵的是我們“在路上”看風景的心情。

  擦乾淚和汗無關悲歡,帶上一顆簡單的心,我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雲南之旅》(題詞)
網友評論
《雲南之旅》(題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