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450字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

  讀了《慈母情深》這篇課文,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與深沉。

  這篇課文講的是兒子想買書,母親不在乎花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給兒子買書,滿足兒子讀書的慾望。

  母親在條件十分艱苦的情況下,兒子想買一本書,向母親說要錢,母親不在乎賺錢的辛苦,同事勸她,她不聽勸阻,毫不猶豫的給了兒子錢,兒子看母親辛苦,心疼母親。在這篇課文中,母親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了對兒子的關愛和無私。兒子也在深深的心疼母親。在每個母親的心中都有一顆為了孩子可以捨棄一切的心。這份心是偉大的,它在孩子氣餒的時候給予力量與信心,母愛入睡,它是偉大的,是不可阻擋的,在這篇課文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母愛的力量和魅力。

  由這篇課文我想到了生活中的一件事。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店買東西,我一眼相中了一個玩具飛機,那時我還小,不懂媽媽賺錢的辛苦,嚷着要買,媽媽毫不猶豫的給我買了下來。現在學習《慈母情深》這課,我明白了媽媽為了我們一切都可以付出,我們也應該學會珍惜媽媽的愛。不能亂花媽媽的錢,不懂媽媽的辛苦而浪費媽媽心底里的那份珍貴的愛。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深沉的,是珍貴的。我無比的感動,也更加的感激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課文慈母情深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