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昨天媽媽要我去看賽爾號尋找鳳凰神獸大電影。

  到了電影院,我們先看看買什麼時間段的票。找到了一個10:00的票,經過仔細總結后,決定就買這個時間段的票了。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電影情節。我先給大家介紹這部電影的人物。船長:羅傑,廣播員:喬森,廚師:汪師傅,電力工程師:小墨,各種精靈,雷伊,神獸精靈,壞蛋:美利圖,佐格,艾利遜。這部電影主要講21几几年離人類能源枯竭還有3564天。人類製造了賽爾機器人。賽爾們這次接到的任務是尋找鳳凰神獸。賽爾們乘坐賽爾號出航了。在途中賽爾們各種星球,船長羅傑給賽爾們介紹了這次要尋找的鳳凰。到達目的地“Y星球”。

  到了Y星球看到許多精靈在逃命,賽爾們把他們接到飛船上,就聽見巨大的響聲。原來是三隻神獸精靈假扮鳳凰。就在這時海盜們來攻打賽爾們了,正在這時雷伊的出現拯救了賽爾們。可是最後還是被海盜們捉住了。只有小墨、喬森、汪師傅和三隻神獸精靈沒被捉住。他們想盡所有的辦法終於把精靈和賽爾們就出來了。正在大家慶祝的時候,海盜們又一次攻打賽爾號,雷伊和三隻神獸精靈駕駛着救生艇上了海盜們的飛船,把海盜打敗了。可是都被黑洞吸進了,沒想到,美利圖、佐格、艾利遜合體了,雷伊和三隻神獸精靈也合體了。合體的雷伊打不過合體的美利圖。被凍傷了,合體的美利圖把小墨打下了懸崖,沒想到小墨和鳳凰合體了。打敗了海盜,宇宙回復了和平。

  看完這部電影,我想學習雷伊那種勇敢無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大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