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從蟋蟀到人

  太倉市雙鳳中心小學 六(3)班 季蘇萍

  暑假,我讀了《時代廣場上的蟋蟀》這本書,書中主要講了小蟋蟀柴斯特與老鼠塔克、貓咪亨利和小男孩瑪利歐之間發生的故事。

  柴斯特生活在鄉下,因為貪吃留戀地鐵里人的食物,而被帶到了紐約。塔克和亨利是它在紐約地鐵站時認識的。初次見面時,它被貪財的塔克和高大的亨利嚇了一跳,最後還是成了好朋友。男孩瑪利歐是柴斯特的救命恩人,他把它撿回來安家在火柴盒裡,並懇求媽媽把它留下來。在音樂家史麥德利的指導下,柴斯特一躍成為紐約著名的昆蟲演奏家,可它漸漸地想念自己的故鄉,並在朋友的幫助下回到了鄉下。柴斯特走了,但它在夥伴的心中卻永遠也忘不了。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這本書里,有不少令我感觸極深的情節:柴斯特演奏樂曲,路邊的行人和車輛都停了下來,短短几分鐘,地鐵站靜的就像傍晚的草原一樣。柴斯特咬壞了一張紙幣,塔克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一半錢財分給柴斯特,這種助人為樂、慷慨無私的精神,以至連我們都難以做到,實在令我感動。

  我讀了這本書,漸漸悟出一個道理,就是我們和動物或昆蟲交朋友,必須把它們當做人來對待,決不能傷害它們,直到它們願意主動接近你。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樣,以心換心!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