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篇一:讀《逃家小兔》有感

  今天,我看了《逃家小兔》,有一隻小兔子他很想離開媽媽。她對媽媽說:"媽媽我要跑走了。""如果你跑走了,如果你跑走了我就去追你。""如果你來追我,我就變成一朵小花躲到花園裡。"

  如果你變成小花,媽媽說我就變成園丁還是會找到你。……結果小兔子最終沒有離開媽媽因為不管怎麼樣媽媽都會找到他,最後只好說:"媽媽給我個胡蘿蔔吧。"

  篇二:讀《逃家小兔》有感

  故事敘說了:有一隻頑皮小兔子突然對媽媽說:"我要跑走啦!"

  小兔子上天入地,無論是扮成小河裡的一條魚,高山上的一塊石頭,花園裡的一朵花,還是空中飛人,大海里的小船,但兔媽媽總是會緊緊跟隨並找到它。

  讀了《逃家小兔》的故事,我深深懂得了媽媽對孩子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小寶貝。

  篇三:讀《逃家小兔》有感

  我今天讀了一本書,書名叫【逃家小兔】,雖然書很薄但是內容很豐富。書中說到小兔無論走到哪裡媽媽都能找到它,幫助它。就像生活中媽媽對我一樣,不管我犯了什麼錯誤媽媽都會包容我,體諒我。

  讀了這本書我還感覺,孩子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篇四:讀《逃家小兔》有感

  今天,我讀了逃家小兔,我覺得兔媽媽對小兔真好。

  小兔跑到河邊變成小魚,兔媽媽就變成魚夫抓小魚,小兔要是去山上,他的媽媽就成了爬山的人去·尋找小兔,無論小兔走到哪裡她的媽媽就會跟到哪裡,媽媽的愛永遠是最偉大的,和我們的媽媽一樣偉大。

  篇五:讀《逃家小兔》有感

  我讀了一本名叫<逃家小兔>的書。它講了一隻小兔離家出走,它的媽媽去追它的情景。

  我讀完這本書生我明白了:媽媽每分、每秒都要你身後,不想讓你受到傷害。這本書的圖畫一部分是用素描,一部分用油畫兩種形式交替出現。

  我媽媽也非常愛我。我發燒的時侯媽媽不停地拿濕毛巾給我降溫、給我泡腳,讓我多喝水,整夜整夜不睡覺,下雨的晚上帶我去醫院……我非常愛我的媽媽,看了這本書後我更愛我媽媽了。

  篇六:讀《逃家小兔》有感

  今天,我讀了《逃家小兔》,內容是:一隻小白兔,他很想離家出走。

  這一天,他對媽媽說:我要跑走了,媽媽說:那我就去追你;"如果你來追我,我就變成高山上的大石頭"小兔說。"如果你變成大石頭,我就變成爬山的人" ……

  最後,小白兔覺得還是當媽媽的小寶貝好。

  我覺得小兔頑皮、可愛,兔媽媽愛自己的孩子,我們要尊重父母,因為他們愛我們。爸爸媽媽是我們永遠的家。

  篇七:讀《逃家小兔》有感

  黃一凡

  《逃家小兔》這本書主要寫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想要離開家,可它的媽媽不放心。無論小白兔逃到什麼地方,媽媽都在小兔身邊靜靜地守望。

  書中的兔媽媽多麼像我的媽媽,早晨,媽媽喊我起床,讓我和她一起吃早飯,然後送我去上學,叮囑我在學校好好讀書。中午,媽媽總是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等着我回家,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她才心滿意足。傍晚,等我回家,媽媽會陪着我做作業,耐心地指導我。

  我知道媽媽愛我勝過愛她自己,同樣,我也非常非常愛她。

您正在瀏覽: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網友評論
讀逃家小兔有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