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諾千金讀後感500字

一諾千金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一諾千金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一諾千金讀後感

  五年級(2)班 張曄馨

  今天,我看了非常感人的一本書——《一諾千金》。正如俗話說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故事中的李維漢夫婦正應驗了這句話。

  這對夫婦生育了兩個兒子:李廣陽,李寶陽。不幸的是大兒子廣陽在三年前突發心臟病離開了美好的人間,離開了疼他愛他的爹娘。可憐的母親怕二兒子也像哥哥一樣得同樣的病。於是有病亂投醫,求來了一個鐲子,奢望以此來留住兒子。可好景不長,造化弄人,該來的還是來了。正在上大學的寶陽突發心臟病住進了醫院,不久也無情的離開了人間,撇下了孤苦的二老,老母親承受不了連續的無情打擊,急瘋了。

  李維漢夫婦痛失愛子,心陷苦海,生不如死。俗話說,病魔無情,人間有愛。寶陽的同學們發下愛心,要齊心協力贍養二老。杜琪峰扮演寶陽,大喜扮演廣陽,那瑾,彩萍,碩子等同學定時給老人寫信,寄錢,過生日。十五年如一日,感動了石頭村的村支部書記,感動了見多識廣的曲兒大叔,感動了全村的父老鄉親。也感動了千千萬萬的讀者,也使我的心靈受到震撼。我明白了,面對父母,一定要盡孝,什麼事都可以等,唯有孝不能等。我們不但要孝自己的父母,也要孝天下的父母。向杜琪峰他們學習。

  感恩天下父母心。為了天下的父母得安心,我要好好學習,好好學做人,認真學做事,刻苦學知識。學到真本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報效祖國,回報家鄉,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一諾千金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一諾千金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