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今天,我來介紹介紹這本我很喜歡的《英國尋寶記》。

  它主要講了:被威廉博士騙到英國整理書籍的布卡,意外與前來救助的金福男重逢。曾在日本協助布卡尋找七支刀的金福男正在伊頓公學讀書,卻遭到008秘密情報員的威脅,而必須尋找詹姆士二世的國璽。布卡與知本教授向福男伸出了援助之手。但是布卡的頭號大敵——峰巴巴又給他們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可是布卡一行人艱難的通過了艾伯特爵士的考驗,得到了國璽。

  讀了這本書,它讓我知道了英國人得飲食文化,比如說:英國的歷史上,茶葉非常流行,有的人甚至一天喝六次茶,分別為:早上5點,上午11點,下午3到4點,下午5點以及晚飯後。可見英國人是多麼的愛茶,並且茶已經離不開他們了,而且茶是他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但是我也感受到了,我們中國茶的魅力。這本書也讓我知道了英國眾多的文學家:莎士比亞,查爾斯·狄更新,阿瑟·柯南·道爾,阿加莎·克里蒂斯,J.K.羅琳……等等文學家。

  這《英國尋寶記》是《我的第一本歷史探險漫畫書》這套書里的一部分。這套書能帶領我們領略印第安人的古樸生活,欣賞俄羅斯人的浪漫芭蕾,品嘗韓國的泡菜……並且文字與圖畫幽默搞笑,情節撲朔迷離,很值得我們去看哦!!

  就讓我們跟隨主角——布卡的腳步探索各國的歷史文物把!

您正在瀏覽: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英國尋寶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