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珍珠讀後感

黑珍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黑珍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黑珍珠讀後感

  這本書是一本有關於人們的太過貪婪而受到懲罰的書。裡面活靈活現的刻畫了故事裡每個人的性格與他的兩面性。

  拉蒙-----本書的主角,是一個敢作敢為的男孩。他勇敢、堅強,擁有不屈向上的精神,並且十分謙遜。他最開始並不相信一些有關於“惡魔魚”的傳說,認為十分可笑。但是,到了後來,他便有一些半信半疑和畏懼以及尊敬了。這個過程也是對他意志力與精神上的磨練與考驗。

  加斯波·路易斯是一個有一點貪婪與愛夸夸其談的塞維利亞人。雖然在故事開始時讓人覺得他顯得有一些愛吹牛與喜歡諷刺別人,但到最後他下定決心與"惡魔魚"同歸於盡時,又讓我佩服他那不畏困難,寧死不屈的精神,我相信他的這個品質是其他人物無人能比的。

  這本書描寫了人們對金錢的渴望與狂熱,並且寫出了因人們的過度貪婪而受到的大自然的懲罰。這本書也想告訴大家一點-----對任何事物都不要太過渴望的得到。

您正在瀏覽: 黑珍珠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黑珍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