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珍珠》讀後感

《黑珍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黑珍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黑珍珠》讀後感

  林伊諾

  我在寒假裡看了許多有趣的書,但是,最吸引我的是一本叫《黑珍珠》的書。《黑珍珠》這本書是由美國作家—斯。奧台爾寫的,讓我深有感觸。

  這本書里主要講了一個故事:一天,拉蒙在“惡魔缸魚”洞里采了一顆碩大無比的黑珍珠,轟動了整個巴滋城。他父親勃拉斯賣珠不成,把黑珍珠獻給了聖母。採珠隊在海上遇到風暴,由於他父親自恃有聖母保佑,沒有及時躲避,整個船隊全軍覆沒,僅採珠工塞維利亞人生還。拉蒙遭此厄運,以為“惡魔缸魚”作怪,索要珍珠,所以偷出珍珠準備物歸原主的時候,不幸,塞維利人在海上把拉蒙給劫持了……

  我覺得拉蒙非常有勇氣,敢於從那麼危險的“惡魔缸魚”洞里拿走黑珍珠,其實我們生活中也應該學習拉蒙這樣的勇氣,不能像有些膽小的同學連上台演講都要出一身冷汗,將來怎麼能為國家效力呢?這本書又讚美了人類的勇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書中那栩栩如生的描述如同在我的眼前上映一部冒險影片,讓我身臨其境,彷彿是自己親身經歷這個驚險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黑珍珠》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黑珍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