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五月,將你淺埋在時光里

五月,將你淺埋在時光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五月,百花盛開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我孤身站在橋頭,望着緩緩流逝的河水,雙手合十,許下一個最美最美的心愿,將你淺埋在時光里 —— 題記

  一個不知所謂的季節,一段漫不經心的時光,一份含情脈脈的微笑,還有一個深情的吻。我的青春,就在一杯淡酒、一壺清茶、一枝桃花的伴隨下,漸漸離我遠去,而且註定了永不復返。

  當初曾陪我挨餓受苦的兄弟、曾讓我心花怒放的摯友、曾讓我不敢直視的心愛的女孩,你們如今都去了哪裡,難道是飛逝的時光將你們遺忘?還是讓你們去了我不曾到達的遠方?也許在我們分離的時候,就註定會散落天涯了罷。就是不敢接受,一句再見,道出的卻是再也不見,然後在時光的隧道里慢慢疏遠。

  靜謐的夜空,是對心靈最溫柔的安撫,它是白天紛擾的贖還,是思念無聲的吶喊。有人說:每一次離別,就是天上有顆星又熄滅。難怪今夜的天空如此漆黑,只有一輪殘月,懸挂在天邊,細數着似有還無的幾顆星點。

  天下沒有不終的曲,亦沒有不散的席,每一次離別,就是對生命的又一次熔鑄,它將過往的一切,融合在你的骨子裡,然後通過血液循環,記起在每個無眠的夜裡。讓你沉浸在往日的回憶里,或悲傷、或感懷。

  轉眼間,時光已過度到五月,曾今義無反顧想要追求的,已漸漸變成了負累,到如今,依然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完美。

  回憶

  是心底流淚的完美

  而時間

  是為了擦乾自己眼角的淚

  微笑着告訴你

  明天依舊完美

您正在瀏覽: 五月,將你淺埋在時光里
網友評論
五月,將你淺埋在時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