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4月8日下午,丁嘴鎮黨的群眾路線領導小組在鎮會議室二樓專門組織觀看了《周恩來總理》影片,全鎮機關人員、村支部書記和部分黨員參加學習。周總理是偉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中國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周總理的卓著功勛、高尚品德、光輝人格、深深銘記在全國各族人民心中。

  在觀看電影的同時,大家被周總理的實幹精神、艱苦樸素的作風以及時時刻刻為群眾着想,與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公僕精神深深的感動。

  一是要發揚艱苦樸素、甘於奉獻的精神。周總理一生只買了兩雙皮鞋,穿的襪子補了一層又一層,每天都工作到深夜,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永遠學習。雖然今天我們物質條件好了,但是黨員幹部更應該秉持這種優良的作風。不怕苦,不怕累,把群眾的事放在第一位,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

  二是要融入群眾,了解群眾需求,傾聽群眾呼聲。周總理的足跡遍布大江南北,深入平常百姓家中,去世之後也把骨灰撒入中國的五湖四海。我們黨員幹部更要帶頭深入基層,融入基層,看看群眾還有哪些需要,聽聽群眾不滿意的地方,要積極向群眾學習,把群眾的需求落實到實處。黨員幹部都是從群眾中來,最終還是要到群眾中去,群眾是我們的基石。

  三是要嚴格要求自己,公私分明,不搞特殊化。周恩來總理嚴格要求自己,對身邊的親屬也從嚴要求,堅持最低原則。今天我們黨員幹部更要嚴於自律,堅決抵制四風。要杜絕“托關係”、“走後門”等不良現象,做到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

  四是要鞠躬盡瘁為人民服務。周恩來以人民群眾為重,哪怕是極小的一事,只要涉及群眾的方方面面,在他心裡就沒有小事,總會儘力解決問題。我們身在基層,每天遇到的事情很多。雖然我們認為有的事情很小,但是對於群眾來說就是大事,這關係到群眾的切身利益。這就要求我們要把每一件事情都當做大事來辦,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真誠的為群眾服務,解決他們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網友評論
《周恩來總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