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我想對你說——兄弟篇

我想對你說——兄弟篇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兄弟:

  挺喜歡和你聊天的,你說話很有意思,有時候和你鬥嘴,但是鬥嘴不會讓我生氣,反而會讓我覺得開心和有意思,雖然每次和你聊天,大多數都是在閑扯淡,但這是我喜歡的節奏,我平時就這樣,用我爸的話來說,我說話沒一句正經的,當然,我只有在和關係好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樣。對我不了解的人,甚至還會認為我是一個乖乖女呢!

  你認為,我們是什麼時候關係走得近了呢?我以為是那個暑假。你一個人,在學校,我不管你是無聊也好,寂寞也罷,總之,你能找我聊天,我就很開心,那幾個晚上,我們閑扯淡了很多,但是真的很開心,有一種朋友陪伴的感覺。

  記憶里,印象深刻的部分,是那次在操場,我們玩“誰是卧底”的遊戲,結果我輸了,懲罰是被你公主抱。羞澀是有的,不過為了不掃大家的興緻,我很主動的跑向了你,然後你把我騰空抱起,一秒鐘公主抱卻承載了很多開心,羞澀還有興奮,我不知道你當時是怎樣一種心理,反正我是這樣的心理,我想,你應該和我差不多吧!電影里演的一般都是發生這種事情以後,女的就會喜歡上男的,但是生活就是現實,對你,還真沒有什麼想法,如果有,只能說,你是男生,那一次,我是第一次被男生公主抱,內心一陣小激動,僅此而已,更多的,我是覺得和你更玩的開了,像兄弟,對,兄弟。

  後來在一起玩的時間多了,我總覺得,你表面上看起來,沒心沒肺一個人,談了好幾段戀愛,沒一次長久的,當然,長得帥氣的男生,難免的嘛,可以理解,不能因為這個,就說你花心,那未免也太誇張了。說話搞笑,偶爾偽娘,感覺賤賤的,但是並不討厭,可是我總覺得,這些只是你想表現出來的東西,而你的內心,一定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根據我對你的了解,其實我自認為我不是很了解你,所以我現在說的話可能不對,只是我的感覺而已。我覺得你和你媽媽的感情一定很好,常聽你提起你媽媽,我很了解這種感情,就像,我和我的爸爸感情很好,就時常提到他一樣,同時,想必你也很孝順,所以我認為你是一個可交之人,“孝順的人,不會太壞”,這是一句至理名言。

  其他的,我對你還真不是很了解,感覺上,你挺樂觀的,有些事情不是不看重,只是坦然面對,看上去,不痛不癢,而事情本身在自己心裡有一種怎樣的定位,只有自己了解。男生嘛,本來就不應該經常把自己的情緒流露出來,這不是城府,而是內斂。

  但是有的時候,你的話是不是太多了,還記得那次你和我“媳婦”見面嗎,我知道你是為了緩解尷尬的局面,但是有點過了,你的話太多了,事後,我“媳婦”說,你的話多,我是和你熟了,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人家會煩你的。

  你知道嗎,在我看來,你很多時候像是一個小孩子,得哄着,不然,你就鬧騰。不誇張的,那次我組織哥幾個出來吃飯,楊和謝都很精,在我寢室樓下等着,只有你,那麼實誠,跑到學校門口等,半天不見我們,還特生氣給我打電話責怪我,怎麼回事,次次遲到,我說不就兩次嗎,你卻還要發飆,我說乖,就一個字,卻很好地把你安撫。真的,感覺你就像小孩子,孩子氣。很多細節上,都讓我覺得你像小弟弟,雖然你長得很高大的樣子。那次你計算機考試慘敗后,你發微信對我說,“姐姐,我錯了”,那瞬間,我真有感覺你就是我的小弟弟,還是個會撒嬌的小弟弟。可能你身邊的女生對你更多的評價是你長得帥,但是我倒覺得,你有時候挺可愛的,用“可愛”來形容一個大男生,挺有意思的。

  你知道你對我說過的最漂亮的話是什麼嗎?那次我們五個一起吃飯,席間,你說如果以後我學習上有什麼問題,你可能幫不了我,但是遇到那種酒局應付不下去的時候,我一個電話,你立刻就會帶我走!可能你早已忘記了你說過的這句話,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句話,我一直珍藏着,它是一份義氣的證明,我會好好珍惜。

  很高興,在大學里,我能遇見你,並和你成為朋友,而且是很好的那種朋友,我真的很開心,甚至會覺得幸福,不知道在大學里遇見我,你是一種什麼感受。不過,我自我感覺良好,嘿嘿,從你的言語之間,我覺得你是把我當哥們的,至少不是一個女人,因為連我穿一條裙子,你都會產生質疑,有一次還叫我大哥,我真的是,說實話,你這樣,我很高興,因為這樣證明你把我當兄弟,但是,同時,我很來氣,我有那麼差嗎?我很女人的,好不好?

  很不願提及畢業這個話題,難免傷感,但是沒關係,,微信,電話,我們常聯繫,當然啦,如果你嫌煩,不聯繫也行。這樣以後,我呢,會考慮人肉搜索,然後拿刀滅了你!兄弟,凡事三思而後行,祝你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兄弟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兄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