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黃昏 》讀後感

《黃昏 》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黃昏 》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黃昏 》讀後感

  六年級一班 李雲飛

  “黃昏是美麗的,但是,它美麗的時間也是短暫的,只一會兒,就無聲無息的急匆匆的溜去了·····”在文中,作者描寫的黃昏則更是美妙:遠處瀰漫著白茫茫的煙,樹梢上淡淡塗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的暮鴉馱着日色飛回來

  黃昏仍是要走的,再走到哪裡去呢?不,應該問黃昏從哪裡來的呢?隨着作者對黃昏的理解,他提出黃昏是從北極來的,但它又去了哪裡呢?從北方來的,就應該去南方了,南方的非洲,非洲有聳峭的峻岭,當然,也會有大森林,作者靠自己的想象,又聯想到森林裡有老虎,漸漸地,又是黃昏了,夜幕也降臨了,老虎的眼睛在此時此刻更像兩盞燈了。

  明天,明天,有着數不盡的明天,黃昏,黃昏,也有數不清的黃昏,要知道,我們要小心,因為作者說過。所謂的人們,不是一切的人們,也絕不會是一切人們的,如果有今天的黃昏,就會有明天的太陽,黃昏是那麼的神秘而又美妙。

  黃昏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一生過去了,比黃昏過去了還要難過,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黃昏 》讀後感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黃昏 》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黃昏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