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絕佳拍檔讀後感

絕佳拍檔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絕佳拍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絕佳拍檔讀後感

  我看了一本書叫《絕佳拍檔》,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故事裡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倆,一個叫馬一左是哥哥,一個叫馬一右是弟弟。本書記錄了倆兄弟之間發生的很多有趣的成長故事。

  兄弟倆雖是雙胞胎,可有意思是他們的性格絕然相反。馬一左雖然是哥哥,可他膽子特別小,不敢獨自睡覺,不敢坐過山車,不敢惹人生氣,見到高年級的大塊頭,都嚇的像只老鼠似的,不過他卻很愛學習,看很多書,是大家心目中的乖乖仔;馬一右雖然是弟弟,但他膽子特別大,敢聽恐怖故事,敢坐過山車兜風,如果有哪個大塊頭欺負馬一左,他還敢和大塊頭“拚命”,他的愛好很奇怪,

  雖然他倆經常會因為某些小事而發生爭吵,但是更多時候他倆互相關愛,互相謙讓,有什麼好東西一起分享,關係特別好。他們倆經常是賞也在一起,罰也在一起。

  書中有一個章節我最喜歡,就是《成長不煩惱》,這節主要講的是:雙胞胎的媽媽馬太太,自從開通了微博以後,在微博上經常看到了一些尋人啟事,於是他成天擔心自己的兩個寶貝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每天都接馬一左和馬一右。

  故事裡的馬太太這麼關心馬一左和馬一右,如此百般的疼愛,讓我們明白了父母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是無微不致的,而我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呢?哪怕在你看來他們的某些擔心是不必要的,但我們從來沒離開過父母的無私無求的關懷,那我長大也一定要回報父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絕佳拍檔讀後感
網友評論
絕佳拍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