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宿琳慧

  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是長相一樣、性格各異,一模一樣的兩個小人兒,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雖然馬一左是哥哥,可是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是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像哥哥。

  今天,馬一左和馬一右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一個出差、一個加班,所以馬先生就請來了他們的高興叔叔來幫忙給雙胞胎做晚飯。

  高興叔叔問他們想吃什麼,他們說想吃榴蛋糕,就這樣他們吃完榴蛋糕、又吃榴糖,而高興叔叔卻一直愁眉苦臉的,因為他覺得實在是太臭了。

  記得一個學期結束了,馬一左得到了一張“優秀學生”獎狀,是小喬老師親自為他頒發的。馬一右心裡也為他感到高興,可是他也為自己感到失落。

  回到家后,馬一右悶悶不樂,可是他想通了,他也要做個好孩子。於是,吃飯時,他給爸爸、媽媽 、哥哥夾菜。媽媽給他們買的車厘子,他數了數,一共三十五顆,他自己留十七顆,給哥哥十八顆。

  當晚上,馬一右回到自己房間時,發現獎狀上“馬一左”三個字的旁邊又多了“馬一右”三個字,而在“馬一右”的旁邊又多了排名不分先後六個字。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只有分享了才會讓我們更快樂!以後,我也要做一個好孩子啊!

  拓展閱讀:

  我在暑假讀了一本書,叫絕佳拍檔,讀完后,我好想要一個妹妹呀!

  馬一左和馬一右雖然是兄弟,但性格不相同,哥哥馬一左膽子小,不敢惹人生氣。馬一右膽大,要是誰欺負哥哥,他會找那個人拚命。相同的是,他們都很善良。他們關愛小動物,馬一左把小貓養起來,建了“動物園”;他們關心老人,下雨了,兄弟倆擔心戴花婆婆生病,去接她。他們之間常常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去小島上玩,認識龍骨時,龍骨把馬一左的頭弄破了。

  我在這本書里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善良的美麗,同時懂得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不僅在學習上要一起進步。在生活中遇到矛盾時,我們更要互相理解,不要總以自己為中心,要學會換位思考,多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班集體才會更融洽,大家生活學習才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絕佳拍檔我們都是好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