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風吹過大地,像是在嗚咽。

  月還掛在中天,一陣風吹過,蒼松間的昏鴨驚起。

  風從南面吹來,風和月都是同樣的冷。

  這已然已經是深秋了,他站在草地上,草地凄寒,彷彿生命已盡,如同他們的愛情。

  她卻遲遲未到,他心裡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

  她終究還是來了,還是他喜歡的樣子,一切彷彿還是如前一樣美好。

  很多很多時候,他覺得她就是她的一切。那時候是 在一次郊遊中,他一眼就看到了 她,從那 以 后他就開始了漫長的相思,後來經人介紹,幾經轉折,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

  這時候,風更大了 ,他脫下了外套給她披上,她扭捏了一下,或許從這一刻開始他們就再不可能了。

  她扭捏了一下道:“我覺得我們不合適"

  他心裡被抽了一下,雖然明知道還是難以接受這結果。

  他哽咽了一下,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喉嚨卡住了 他說了一句,能不能再考慮考慮,畢竟在一起這麼久,

  她沉默了許久,風也似乎停了。遙遠的過往如同這搖不可及的愛情。

  他的淚已落下,他記得有一次他做腫瘤手術,他也不曾流淚,

  風中的桂香飄來,在這傷心的夜,你又何必平添愁緒了。

  她也流下了淚,晶瑩的露珠撒在草地上,不知道來年是不是會開出一地美麗的花。

  她還是說,我們不合適,分手把。

  他心裡很疼,卻似乎已經接受了這結果,他說,能不能再抱你一次。

  只是他沒想到抱過以後,他哭的更厲害了,那種傷痛觸及到了心裡深處,就再也剋制不住了。

  她走了,以後他和她再也沒有關係,在見面就只能打個招呼而已。

  月光凄寒,照耀大地,他開始奔跑,在這寂靜的夜裡,他如同是一個瘋子。

  這種逃避自然,逃避人內,逃避自己的奔跑持續了整整兩個小時。

  末了,他趟在草地上,草地柔軟,彷彿是 一場溫柔的床,他層層的進入了夢鄉

  文 月射寒江

您正在瀏覽: 分手
網友評論
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