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為你我將守望千年

為你我將守望千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漫步在金秋八月的草原,濃重厚實的墨綠中掩映着無限神韻,草原成熟的綠色,被秋風吹落於草地成片的花瓣,在如醉的夕陽中別具凄涼的風情。草原雖然沒有夏日的千嬌百媚,卻有無限令人心醉的成熟的秋色韻味。

  天際處晚霞一抹淡紅,腳下草地盈盈厚實;秋風送來一陣涼爽,牧歌在牛羊身邊悠悠唱響;此時此刻,成熟的草原散發著濃濃的秋韻,詠唱着悠揚的聖歌,主宰着生活的美麗。

  季節的輪迴,使草原的春天嫩綠而嬌氣誘人,更使秋天的草原成熟而昂然奔放。悠揚動聽的牧歌在收穫的季節唱藍了天,唱白了雲,唱香了草原深處的格桑花。豪烈甘醇的青稞酒在金色的季節醉了山,醉了水,醉了高原淳樸的悠悠情感。

  高空展翅翱翔的雄鷹,在無垠寬闊的草原上灑落款款雄姿。遠處一曲牧笛,將夕陽的嬌媚悠揚的一抹淡紅,完美無缺。城市的喧囂和霓虹燈的張揚,世俗的不快和辛酸,已深深的融入這寬闊柔美的草原里,一切的一切顯得那樣的寧靜和恬然。我此時的情感,如同金色的草原,淳樸恬然。

  初秋的草原,夜風有些滲涼。坐在草地上,享受着寧靜和怡然;感受着草原帶給我的深沉和豪放。我幾乎天天來到草原,踏着暮色,看着深沉的夜幕和點點繁星,聽着宛轉悠揚的牧歌。每一次都會隨心情有不同的感受;草原凝聚的是我一生的感情世界。

  明天是“七夕”;眼望星空不禁浮想;此時的鵲橋或許已經搭起了美麗的彩虹,有情人鵲橋終會相約,將在鵲橋美麗等待千年的愛情故事。我悠然想起,寧靜守候我的你,是我心醉的全部,是我今生和來世的全部。為你我將感動千年,為你我將守望千年。

您正在瀏覽: 為你我將守望千年
網友評論
為你我將守望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