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5篇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5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5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篇一: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羅佳舒

  今天,我讀了一本令人感動的書——《遇見火星女孩》。這本書講述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

  她自小和鄰居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着奇特的身世。他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乖巧而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而且深受養母和哥哥大郭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從此杳無音信。

  就在瑪莎離去一年後,小撒旦的班裡忽然轉學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稱為"火星女孩".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與瑪莎非常相似,是不尋常還是巧合?這引起了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懷念······

  多年後,小撒旦和大郭都從大學畢業。大郭成了一名航天員。二〇三〇年,中國航天員大郭登上了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里,他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情景······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當那個人朝你走來;你抬頭看天空的雲彩;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

  篇二: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在暑假裡,我酷愛讀一些課外讀物,這不我又借了一些書其中最最吸引我的是《遇見火星女孩》。

  它的主要內容是有一個外號叫"小撒旦"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她自小就和鄰居的小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着奇特的身份。她在某個星星團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家的門口。美麗乖巧又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了"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還得到養母以及哥哥大郭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突然消失了。

  瑪莎離去一年後,班裡突然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稱是火星女孩,長的和瑪莎有幾分相似,這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注意。火星女孩最終離去只留下了同學們對她的思念,多年後,大郭成了一名航天員,登上了火星,他看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景象。

  在新鮮美好的故事中,讓我們明白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把快樂與溫情傳遞到你的心靈深處。

  篇三: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遇見火星女孩》這本書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的嘉年華作品,它主要講了:火星女孩、"小撒旦"、大郭、和已經不在世,但又常提起的女孩瑪莎的故事。

  這是一個充滿了樂趣的故事而且還講述了一個來歷不明的女孩,但卻又喜歡火星,自稱是"火星女孩".這個女孩喜歡火星是因為她感覺火星聽起來很讓人感到溫暖和安全感,她熱愛星空,也熱愛宇宙。

  這本書很讓我難忘,它把火星女孩描寫的開朗、可愛,把大郭表現得幽默冷淡,也把裡面的主人公"我"也就是小撒旦,繪成了一個有這假小子面容的小女孩。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里的火星女孩,她讓"我" 變得開朗起來,也讓大郭找到了另一個愛他的"瑪莎".在最後,雖然火星女孩有着無可救藥的病,但她依然笑,依然在同學好朋友面前表現的很開心,因為她不想讓同學們擔心。最後雖然火星女孩走了,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了,但是,她的笑容和聲音,永遠都藏在每一個角落。

  我感覺裡面最有趣的地方是"我"和大郭的一段通話,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段,但卻寫出了我們我們的心聲,想起來就會哈哈大笑。這本書很特別,短短几句話就能描繪出故事裡人物的願望和追求,同時也寫了裡面幾個主人公的特點與愛好。

  這本書教會了我許多知識,我喜愛它。

  篇四: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唐璇

  火星女孩,到底是恐龍還是公主? 在這個星星唱歌的夜晚,火星女孩,揭開了一層紗罩······

  主人公"小撒旦"是一個有着假小子外表的女生。她和有着奇特身份的瑪莎自小感情深厚,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瑪莎也是"大郭"的妹妹。

  裡面有一個地方讓我感動:友誼啊,就像一陣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她去找她的父母了。讀到這,我感覺心酸酸的。 "小撒旦"他們也得知,瑪莎是一個火星女孩。在瑪莎悄然離開之後,"小撒旦"班裡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她的代號叫"火星女孩".難道她就是瑪莎嗎?我在這想。她和離開的瑪莎離奇相似!這是巧合嗎?這讓"小撒旦"們回憶起了瑪莎,那個可愛迷人的女孩,也注意起了這個"火星女孩".最終"火星女孩"也離開了他們,跟瑪莎一樣,離開了。

  大郭在2030年等上了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里,它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唉,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離開了,你會傷心嗎?而且,還是兩個。我很佩服"小撒旦",她依然那麼堅強。我也覺得,瑪莎悄然離開,她難道不知道這會給"小撒旦"和那麼疼愛她的哥哥造成多麼大的心靈創傷嗎?

  啊,我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遇見一個火星女孩!她,也許就在我身邊哦!

  篇五: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

  徐一銣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遇見火星女孩》,它是伍美珍的作品,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下面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外號叫"小撒旦"的女生,有着假小子的外表和性格,雖然她父母不喜歡她,但是她自小和鄰居家的女孩瑪莎感情深厚,而瑪莎有着奇特的身世。她在某個星星唱歌的夜晚,降臨在養母的門口。美麗、乖巧又善解人意的瑪莎,不僅得到了小撒旦的喜歡和依戀,而且深受養母及哥哥大郭的寵愛。可惜,瑪莎在一個流星雨之夜忽然消失了,從此杳無音信。

  瑪莎離去一年之後,小撒旦的班裡忽然來了一個新同學。她自稱"火星女孩".火星女孩在很多地方與瑪莎非常相似。這引起小撒旦和大郭的注意。

  火星女孩最終也離大家而去,只留下同學們對她的無限懷念和惆悵……

  多年後,小撒旦和大郭都從大學畢業了。

  大郭成了一名航天員,登上了火星。在火星的奇異世界里,他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當他第一次登上飛船向火星飛去時,他再一次聽到了兒時星星唱的歌,同時他也看到從峽谷深處,走來一群美麗的女孩。她們的外表長得很相像,尤其是眼睛,全都是亮晶晶的,如同黑夜裡的星星,泛着淡淡的橙色的溫暖光澤……

  "橙色魔女!"我驚嘆起來。

  我開始瞪大眼睛,在那群橙色魔女中間尋找着曾與我相遇的火星女孩,還有瑪莎……

  聽了這本書的介紹,你一定很想了解這本書的全部內容吧,那就快去書店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5篇
網友評論
遇見火星女孩讀後感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