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淡淡人生

淡淡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淡淡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許久以來我就這樣安靜的坐着,坐着,內心從沒像今晚這樣平靜過。好像突然間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感覺,淡淡的,淡淡的,真好。

  生活就這樣,兩點一線的,枯燥無味。靜下來,很好的,內心一度的痴狂,現在好好洗禮一下,慢慢的,慢慢的就會發現了太在意別人傷的卻是自己。那些只能當作寂寞的玩伴能丟則丟,當你苦苦尋思他的時候他就像空氣似得摸不着看不到,到最後想呼吸還要找個清新的地方。

  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情流露也在淡淡中體味,淡淡中問候。淡淡的想念,淡淡的微笑,淡的風,淡淡的雨,更喜歡淡淡的雲。原來日子是可以這樣過的。

  因為年少輕狂的那個年代已經遠去,,剩下的是一種平淡的生活,曾幾何時那份鬥志已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消逝殆盡,我一度以為我不可以也一定不會有這樣一顆平淡的心,去喜歡這樣的生活,但現在好像並非如此……

  三十年的人生,雖然不敢狂言什麼都經歷過,但是該經歷的也都基本經歷了。其實生活就是生活,生下來活下去,沒有太多的理由讓你去想,只要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好每一天就行了。看小草多安靜,看天空多蔚藍;享受着這靜,淡淡的回味,回味那也可以叫過去的點滴,呼吸很輕很輕,宛若有一刻,我可以接近雲翼,嗅着了雲朵的呼吸,好愜意。

  淡淡清風,白雲飄動。以前每每安靜下來的時候,總是覺得還缺少點什麼,一種空落落的感覺,自己品着也不油的生出一種心疼的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安的心疼,所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曾經做的那些事情是出自自己的大腦。但沒有那些的不安的心哪能體會那些唯美的痛呢?

  此時戀上現在這份淡淡的味道,真不錯,喜歡淡淡的妝,淡淡的口紅,淡淡的香水味,喜歡淡藍色的天空,喜歡淡淡的音樂,喜歡淡淡的,淡淡的……

  靜香清幽,平靜的日子,做一個淡然的我,輕描淡寫一筆:淡然、平淡、淡靜、淡定、淡香。淡淡然,輕握一份淡雅,擴淡於我淡淡眼神里,靜書幾筆淺淡,心兒以風輕雲淡。

您正在瀏覽: 淡淡人生
網友評論
淡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