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翻譯官·我的夢

翻譯官·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翻譯官·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翻譯官·我的夢

  閩侯縣實驗小學六年七班 陳鈞

  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夢想,花兒的夢想是綻放出美麗的笑靨;鳥兒的夢想是飛得更高、更遠;蜜蜂的夢想是釀出香甜可口的蜂蜜……

  ——題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明燈,這盞燈承載着我們的希望。雖然它們看不見摸不着,但卻能在我們心中紮下深根,令我們產生奮鬥的力量,它叫做夢想。我的心中也有這樣的一盞明燈——當一名優秀的外語翻譯官。

  自從上了三年級,我就來到了五彩繽紛的英語學習世界了。因為英語是一門外語,又是主科,所以我常想:我一定要學好英語!這不,通過努力,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對英語“愛不釋手”了,我常常捧着英語書百讀不厭。英語,它以自身的魅力吸引着我,我體會到了它獨特的韻味。

  有一次,聽媽媽說電視上那些跟在總統等大人物身後的,為他們做語言翻譯的人叫翻譯官。翻譯官發音都很溜而且能週遊世界呢。我是一個愛旅遊的孩子,再加上我的英語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當時媽媽的一席話就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一顆夢想的種子,我要當一名翻譯官!一名優秀的翻譯官!

  當英語翻譯官,是我的夢想,也是我不斷奮鬥的目標。為了這個夢想,我付出了許多的努力:每天爭取有感情地朗讀一篇英語小短文,聽十分鐘的英語磁帶。每周六我還堅持上新概念英語班,發音練習時,我會模仿磁帶里的語音語調進行朗讀。就在今年五月份,在學校舉行的英語故事大王的比賽中,我用日積月累的努力,換來了第一名。就在這時,我夢想的種子正在慢慢地生長……

  我自豪,我有一個翻譯官的夢想。每當我背誦一篇英語小短文的時候,我都會全身心投入,遨遊在英語的美好世界里。英語可以緩解我學習上的一絲疲勞,英語也能使我快樂,我覺得英語為我插上了一雙夢想的翅膀,讓我飛得更高,看得更遠,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燈,照亮我們通往成功的路;夢想是甘泉,澆灌我們的生命之花;夢想也是一股動力,推動着我們前進,永不氣餒!只要我們帶着美好的憧憬,懷揣美麗的夢想,那麼我們將離成功不遠,要知道:“千淘萬濾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指導教師:謝招敏

您正在瀏覽: 翻譯官·我的夢
網友評論
翻譯官·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