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

  篇一: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這幾天,我 讀了一本書《湯姆·索亞歷險記》。書中描寫了以湯姆·索亞為首的一群孩子 天真 浪漫 的生活 。書中的湯姆是個聰明愛動的孩子,他很頑皮、勇敢 ,他一心想自由 自在地生活,作出了種種冒險的經歷 。我們現在有多彩的生活,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這本書我很喜歡 ,我希望 自己 像湯姆一樣勇敢。

  篇二: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在《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湯姆不象他的弟弟妹妹席德和瑪麗一樣穩重,他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孩子。他搞了很多惡作劇,比如說:去鬼屋裡拿金子;去死樹上拿財寶,都把同伴嚇得半死,他卻幸災樂禍。

  但是他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他看到了一場殺人案,在波特要處死的時候,他冒着生命 的危險到了法庭,為波特作證。指證印弟安人喬是殺人兇手。

  我以後要像湯姆一樣勇敢堅強 !

  篇三: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湯姆是一個勇敢、聰明的小孩。湯姆和貝奇在山洞裡,他們覺得很可怕,飛來了一隻只可怕的蝙蝠,他們逃到了一個湖邊,坐了坐。最後湯姆和貝奇在吃餅乾,他們用走,走到一個小洞,湯姆下去看到手拿蠟燭的壞人,最後,湯姆和貝奇經歷各種危險后找到了出口。

  讀完書,我也想成為湯姆一樣的男生。

  篇四: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湯姆是一個善良又調皮的小男孩。他做過許多壞事,如:做惡作劇,偷吃糖果……,他也做過許多好事,如:主動替同學挨打,救朋友出獄。

  我喜歡湯姆,因為他很天真可愛。我還喜歡波利姨媽,因為她能原諒湯姆。

  湯姆喜歡冒險,他和喬。哈克是好朋友,他們一起玩,一起做海盜,一起做強盜,一起挖寶藏。不幸的是喬在挖寶藏的時候被壓死了。後來湯姆和哈克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人人讚許的大英雄。

  篇五: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湯姆是一個聰明、機智、勇敢、愛探險的孩子,他用他那聰明的智慧來解決問題。在死裡逃生的故事裡,他用堅持 不懈的精神,勇敢、冷靜、沉着來幫助自己死裡逃生並拯救了大家。

  在可怕的殺人案的故事裡,他勇敢的站出來做證人,指證喬是殺人犯,使得這個案子水落石出,把波得的罪名洗清了。湯姆、蓓姬、哈克他們三個人是好朋友,故事中他們三個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團結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