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標籤:格林童話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汪怡璇

  童年的糖罐,有許多五彩糖果,每一顆,都代表一種品格,感恩糖、愛心糖、智慧糖、友愛糖、美德糖……只要開啟它,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寶藏!

  暑假裡我閱讀了一本《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故事書,它讓我進入了一個絢麗多彩、奇妙無比的童話故事王國。在這本書里有一篇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最後一段彩虹》。

  《最後一段彩虹》向我們講述了:一位叫傑森的少年從西風那兒得到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在回家的路上,他用這一條美麗的彩虹幫助了很多需要幫助人。雖然最後傑森沒有保存這條美麗的彩虹,但是他還是很快樂,因為他的彩虹幫助了很多人。人們記住了那條幫過自己的彩虹。人們很感謝傑森。

  讀了這個故事,我細細品味,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友愛、什麼是互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就像故事一樣,在生活中,我們要去儘力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當別人向你表示感謝時,你會感覺到不僅是別人很快樂,你自己也會很快樂!所以,我們要向故事裡的傑森一樣,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別人快樂了,你自己就會更加快樂了!

  這個童話故事,就像一顆金色的種子,散播在我的心田裡,悄悄地萌芽、茁壯成長,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的行為和品格,將伴隨着我快樂地走過人生的每個關鍵時期。

您正在瀏覽: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網友評論
讀最清新的友愛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