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往昔之光讀後感

往昔之光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往昔之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往昔之光讀後感

  我一向喜歡幻想,所以我很愛看科幻小說。我買了這本《往昔之光》,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是本科幻小說,到後來一看版面,才知道是本科幻小說。

  這本書是星河選的一些大作家的科幻小說里的片段並評論的。每讀完一個片段,就會有全文的點評、總結、作者經歷、所寫書目之類的,把讀者的疑問全部消除,顯得完美無缺。

  我最喜歡美國阿西莫夫寫的《羅比》了,這是一部機器人和一個小女孩之間難捨難分的溫馨小說,寫的小女孩格洛莉和自己的機器人保姆羅比關係很好,就像一對要好的朋友。可媽媽卻堅決反對,說讓一堆金屬和格洛莉玩簡直一點用也沒有,格洛莉周圍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可她一點也不遠靠近他們,只愛和羅比玩,於是媽媽就把機器人賣掉,又買了一隻小狗,以為這樣就可以。可格洛莉大哭起來,就是要羅比,媽媽不願意。格洛莉就變得憂鬱起來。爸爸媽媽想盡辦法也沒讓格洛莉好起來。後來爸媽帶他去參觀機器人,格洛莉竟發現了羅比,羅比又回到了家,媽媽也同意了,格洛莉又快樂起來。本篇文章用細膩手法描寫,顯得生動,我很愛看。本書還有其他幾篇文章,都有各自的特色。

  我也要學習書中的手法,讓自己的作文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往昔之光讀後感
網友評論
往昔之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