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春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而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這本書《梧桐街上的梅子》,主人公田梅子和郝文靜的友誼,就使我非常的讚歎。因為梅子的父母車禍去世,從小到大,她和她的奶奶相依為命,所以事事都要聽從奶奶。梅子和文靜兩個人從小學到高中一直是同學,但是郝文靜因為家庭貧困而輟學。為此,田梅子不僅讓郝文靜重新回到學校,而且還讓她和她爸爸冰釋前嫌,郝文靜和繼父的關係不好,梅子還讓文靜和她的爸爸住進了自己的家。雖然她們很貧困,但是他們的友誼堅不可摧。這樣,梅子和文靜的友誼更加的深厚了。親情的厚度,友誼的深度,這些都是梅子堅固的後盾,這讓梅子更加的堅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梅子都堅持過來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這就是我對這種書感想!

您正在瀏覽: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梧桐街上的梅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