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大街上,看誰都像你

大街上,看誰都像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三月的風,溫柔的像一個少女,輕輕地吹在臉上,心就醉在了春風裡。“大街上,看誰都像你。”不經意間這樣的一句話冒出了腦海,該有怎樣的深情才可以看誰誰都像你?!喜歡一個人,不是你像誰,而是看誰都像你······

  喜歡坐公交車,打開車窗,讓風吹進來,帶着陽光的氣息,和煦溫暖。“你怎麼搞的?媽媽,一上來就踩到叔叔的腳。”我笑了,想起剛才一上車,車啟動,我沒站穩,一下子踩到一個年輕男子的腳。“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我看了看自己的高跟鞋,不好意思了。年輕男子笑了“沒事,不要放在心上。”其實,很多時候,面對“微傷害 ”,我們也可以選擇輕輕的原諒!

  望着車窗外來來往往的汽車,我想你一定在路上,和我一樣,享受春風的吹拂,感受春天的氣息!你的路上一定有花草的芳香。總感覺你離我很近,觸手可及,有時候一首歌曲就可以想起你,想起你對我的關心,想起你隨着我的文字一起憂傷,一起快樂,那些藏在文字里的微不足道的情感被你一一看穿······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妙不可言,峰迴路轉,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我的名字會被你深深記着,而我居然對你也是那麼熟悉,熟悉的像老朋友一樣!

  大街上,看誰都像你!想想就不由得莞爾一笑。

  三毛甜點店,各式各樣的麵包讓我垂涎。原來我一直喜歡甜甜的味道。

  你呢?喜歡吃甜的嗎?

  給小妞妞買了蛋糕,明天是她生日,希望她快樂成長。三月與我是那樣的有緣分,兩個女兒就是三月送給最好的禮物!而你的一句話,讓我看到了春暖花開,春天,屬於我的春天就這樣來了嗎?

  你在,我在!祝福在!不管大街上,有沒有人像我,有沒有人像你!

  而我,願意在文字里尋找你的點滴:是誰來過我的夢境? 留下了笑顏! 是誰給了我期盼? 寫下了眷戀! 我在月下翹首, 可否?觸摸月光皎潔的溫柔! 踮起腳尖, 我多想吻吻你的笑臉!

  我多想和三月的風一樣,可以伴着你走一程山一程水,輕輕柔柔淡然相守!

您正在瀏覽: 大街上,看誰都像你
網友評論
大街上,看誰都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