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海精靈有感

讀海精靈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海精靈》有感

  作者:城北小學401班 張逸

  《海精靈》講了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故事:小姑娘特洛特和比爾船長偶然被美人魚帶進了神奇美麗的海底世界,認識了許多朋友,發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這是一個夢幻般的故事,我愛不釋手,暑假裡一口氣讀完。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萊——弗蘭克——鮑姆,小朋友喜歡看的《綠野仙蹤》就是他寫的。

  我對這本書印象最深的是特洛特對未知世界的執着探索,雖然聽說看見美人魚之後就不能活着回來,但她還是要到海底看個究竟,讓我們加入特洛特的奇妙旅行吧!

  在海底,特洛特驚奇地發現,深海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一片漆黑昏暗。她看到了金碧輝煌的美人魚女王的宮殿,認識了不知道有多少歲數的海蛇怪,遇見了可怕的大巫師佐戈。他們被佐戈捉起來關在一間屋子裡,他們沒有喪氣,努力地想逃出去,可是沒有成功,最後,海蛇怪來解救了他們……

  看,他們的經歷是多麼刺激啊!在我們的身邊一定也有許多負有挑戰性的機遇,你是努力去迎接還是退縮不前呢?我的選擇是像特洛特一樣勇往直前,相信我們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海精靈有感
網友評論
讀海精靈有感 暫無評論